万里长城尸骨累造 历史耻辱何以自豪

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6-02-12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城究竟是中国人的耻辱,还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这是一个长期令人迷茫的问题。更是一个让许多中国人,特别是爱国愤青愤老们长期被愚弄的问题。1935年毛泽东被围剿逃窜两万五千里,最终翻越六盘山到达陕北,写下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自慰诗句。从此,总多的愚昧的人们,开始错把长城当成为中华民族的光荣自豪和骄傲。

事实上,毛皇帝自己也知道,万里长城其实是中国的奇耻大辱。正是由于秦始皇暴敛横征,虽然勉强统一了七国,但是中华民族本身也遭受了极度的摧残。从此,不仅秦王朝江河日下,最后被一把火烧掉了阿房宫。那尸骨堆砌的长城,世世代代也没能阻挡匈奴满清日寇的相继入侵。

万里长城万里长,她就是中华民族的缩影,看起来是个庞然大物,颇为雄伟壮观,实际上虚弱不堪,世世代代不堪一击。何须回首五千年,自唐宋之后的近千年历史,外族的统治竟然占了大半,我上次写文章算了一下,不算日寇八年,光元清就不止五百年。直到鸦片战争庚子拳乱国耻以后,才被逼迫着开始学习西方文明。

这些历史的无情事实,难道不是对万里长城奇耻大辱的无情嘲讽?不幸的是,现代愤青愤老们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现在他们不断地询问着,到底在太空上能不能看到长城。

其实,那是一个苏联宇航员的故事,他曾经调侃地提到:太空中可以看到地球上人类有两个硕大无比的工程,一个是为民造益的荷兰海上堤坝,不仅巍为壮观,而且有实用价值,全长近两千公里,造田近百万公顷,人工填海增加了三分之一的国土面积。

而另一个就是中国的万里长城,大则大矣,百无一用。许多人至今不明白,就是这么的一个人造地球装饰品,居然也成了中国所谓的骄傲自豪。秦始皇帝做梦也没有想到,两千多年后,当人类迈步在太空中,也要拿他的罪恶耻笑一番。然而,现在的许多中国人听了居然津津乐道,岂不是天下咄咄怪事。

正因为如此,老毛后半生虽然权倾神州,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可是对于中国人的耻辱柱 --万里长城,他再也没有涉足半步。老家伙读遍四库全书二十四史,这种民族的奇耻大辱,他作为一个现代版的秦始皇,当然是心知肚明的,也正因为如此,他临死之际遗言不留尸体,因为他知道日后要被清算鞭尸。

行笔至此,耳边回响起孟姜女哭长城的哀怨曲调,眼前浮现了这两千多年以来,中国的老百姓被镇压,被愚弄被奴役的历代惨状,联想到老毛的苍白诗句,看到各国当代的男女老少英雄们在长城上嬉戏调笑的情景,我为长城叹息,我为中国扼腕,我为至今没有人权,被暴政奴役的中国人民哭泣。

公元2006年2月10日
又是周末半仙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