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总复习:肉麻短信情话全集

作者:痴心情哥/收集编辑 发表:2006-02-14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肉麻短信情话全集:

  1.最多人抄袭的情话:周星弛致朱茵(在《大话西游》中):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对她说那3个字:我爱你。如果要给我个承诺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2.最狂热的情话:拿破仑致约瑟芬: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3.最夸张的情话:海明威: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
  
  4.最甜蜜的情话: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5.最易动心的情话:理察基尔致朱丽叶罗伯茨(在电影《逃跑的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6.最可爱的情话:尤金·奥尼尔:我只是等待着像一只爱你的小狗一样躺在你的脚下。
  
  7.最实用的情话:梁实秋致韩菁清: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8.最温情的情话:卡夫卡致密伦那夫人:总得在阴凉的园子里给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够得着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9.最无厘头的情话:日本作家有岛武郎曾对一个刚认识的女性说: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10.最饮食男女的情话: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11.最没想像力的情话: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电风扇。
  
  12.最伤感的情话:张小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13.最难以启齿的情话: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肤。
  
  14.最不等值的情话:乔治·桑: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拿去!
  
  15.雨果致朱丽叶特: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16.罗曼·罗兰: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你了。
  
  17.济慈致芬尼·勃劳恩:我真愿意我们能够变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够了--我在这3天中所得到的快乐要比平常50年还要多。
  
  18.你在身边时你是一切;你不在身边时一切是你。
  
  19.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0.爱加爱等于非常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唯一的爱。
  
  21.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2.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要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23.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过来;你的眼睛眨来眨去,于是我就死去活来!
  
  24.情人节愿望:做一只树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树上呼呼大睡,我是树袋熊,而你是桉树,阿门!!一生一世粘着你,爱着你,需要你!!!
  
  25.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
  
  26.爱就一个字,牵心一辈子爱你,是我始终不变的选择,你呢?我经常会想我们爱的发展过程,很幸福,我想一直幸福下去。
  
  27.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一辈子的错!
  
  28.把手机扔了,抱上我吧!
  
  29.亲爱的,我要对你说:.......我衷心的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两岸统一、早日实现四个现代化。
  
  30.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31.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32.MM,愿情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GG我想死你!:) 33.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势,我就喜欢上你,你可别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因为那时没有短消息!
  
  34.宝宝我爱你。时间不长,就一生!
  
  35.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36.泉涸,鱼相处于陆;相嘘以湿,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为生存寻关怀,为真爱求见证。
  
  37.亲爱的,你今天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38.抓革命,搞生产,咱俩的事情你说了算!
  
  39.不要问我爱你多长时间,我想,会是比永远多一天……
  
  40.生平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41.袜子破了,第二天醒来已补好了,鞋垫湿了,第二天醒来又是暖暖的,一夜噩梦,醒来你还甜甜的睡着。我希望:一万年都是这样度过!
  
  42.亲爱的, 新年心情愉快,且实现你的四大人生理想:四周篱笆全撤掉,天上往下掉饲料。世界屠夫死翘翘,全国人民信回教!
  
  43.我的抱枕坏了...又没钱买新的...你是我的最佳抱枕!
  
  44.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45.我爱你!爱你到海里不再有盐!
  
  46.给你一个微笑,你会含情默默;给你一个拥抱,你会缠绵妖娆;送你一朵玫瑰,你愿一生相随。你我的默契无需言语,你我的情话只需一个眼神。爱你,我只把它当作行动。
  
  47.作为一个丈夫、一个儿子、一个女婿、一个爸爸,我相信我已经尽到了全责。但是我将选择一些时间,真心真意、全心全意地做你的情人。
  
  48.我要象湿衣服一样粘着你;我要象创可贴一样贴着你;我要象方便面一样泡着你;我要象艾迪熊一样抱着你。
  
  49.你帅,你帅,你天下最帅,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腰缠一根海带,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衰神二代。
  
  50.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51.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 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52.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53.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54.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55.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56.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57.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58.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59.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情人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