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绝食感言——谎言与欺骗是中共对中国人系统洗脑的工具

发表:2006-02-14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2月8日)早晨,女儿忽然问我:“爸爸,咱俩什么时候开始绝食呀?”我惊奇地望着13岁的女儿,“你知道啦?”,“是!”,“那我们就从今天早上开始吧!”,“行!”,“告诉你的老师好吗?为什么绝食?!”,“好吧!我再给总理写封信吧!”。我与女儿一同开始了声援中国维权的绝食活动。

看着自己的女儿,心中感慨着:每个善良的中国人,都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祖国;每个人性尚存的中国人,都切切痛恨着黑社会般的中共。

傍晚时分,腹中微微作响,电脑前,关注着遍及全球的维权绝食声援活动,忽然看到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先生在亚特兰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捆绑并殴打,电脑被盗的消息。让我震怒非常。

中共,一个比黑社会还黑的、灭绝人性与摧毁人类良知的东西,在今天被所有善良的人们开始大范围的抛弃它时,在国内外,竟然下贱、堕落到以国家的名义,用黑帮的手法,伤害、殴打、甚至谋害自己善良的、真正爱国的、为中华民族的灵魂罄尽自己全部才华的中国人。今天,更是愚蠢地把这种流氓的手法用到海外,可见是中共的死期以到,它已经别无选择。最后的困斗,只能使它死得更快、下场更惨。

我的一位朋友这样给我说:“法轮功我不太了解,但我每天要看大纪元,因为,现在只有大纪元在讲真话!其它的媒体恐怕都被中共做掉了!”

在过去的几周里,与响彻宙宇的声援中国维权绝食运动之声并存的消息,就是海外著名的网络公司相继拜倒在中共这邪恶淫妇的浪荡裙屡之下,纷纷表态将遵循中共对新闻封锁的要求。面对利益与诱惑,丧失抵抗能力的著名网络公司的大富豪们,竟以狭隘的势利之心自嘲般地解释自己助纣为虐的行为。说什么有新闻就总比完全被封锁掉好。

如果你现在到google.cn去查询“法轮功”一词,你将发现所有提供的新闻都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之词。那我问问google.cn的年轻富翁们:你这不是助纣为虐吗?你协助中共欺骗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看到这样消息的中国人,凭借google在他们心目中的信誉,会不假思索地相信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谎言!你们这些屈服了中共淫威的人,在你们从中国市场赚到的钱中,势必粘有很多善良人的血。

今天的中共,是完全以黑帮的方式与国际社会全面接轨:把国内的善良民众,当做肥肉--巨大的市场;诱惑着海外那些贪婪的、丧失原则的狗--寻找商业利益的公司、政府、个人。以谎言和欺骗,作为愚弄中国人、对中国人进行系统洗脑的工具。任何揭露真相,告知民众事实的媒体网站及个人的行动,都被视为直接威胁国家(中共)安全的行为,(中共盗窃了“国家”的名义,把对中国人抛弃“中共”的义举,诬蔑为“背叛国家”的言行--洗脑的现实范例)。

网络封锁、重金收买海外中文媒体、利用中国的市场利益迫使海外媒体屈服中共的威胁而掩盖真相等等,一切的最终目的--愚弄生活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以虚假的宣传,对老百姓进行着系统的洗脑。在一个扼杀了真正信仰的中国社会中,在一个笼罩在腐败于残暴的中共统治的范围中,被洗脑后的中国人,秉承着毫无察觉的“党文化”的思想意识,判断着周围发生的事情,判断着已经被中共筛选过的新闻事件的报道,中国人的观念与意识和外国人的差距,便来自于此。可怕的事实是:中国人自己却根本意识不到这样的事实!

大纪元,海外媒体中屈指可数的几个完全独立于事实和真相基础上的媒体,是敢于直接揭露中共腐败、残暴、邪恶的媒体,还世人事实真相,尊重人类基本尊严的代表,特别是自1年前,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记述整个退党浪潮的史诗般景象,大纪元,完全成为了中共腐败获利者的眼中钉。

中共在海外各地、指使流氓地痞以偷窃大纪元报纸、恶意毁坏大纪元报箱、利用收买的其它媒体攻击大纪元、威胁恐吓大纪元的客户等各种黑社会的发生,妄图消弱大纪元在人们中的影响,甚至中共以国力支持的国家安全局,采取黑客的方式,试图攻击大纪元网站,但都无法达到它的目的,反而,大纪元正是在中共如此的明目张胆的攻击下,成为了国际社会了解中国真相的经典窗口,一个可以被引用和佐证的国际性媒体。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中共竟愚蠢到以黑帮的方式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并窃取电脑以期获取有关大纪元的资料。简直是可耻透顶。中共政权已经堕落到如此下贱的地步,以一个国力之财富和技能,都对大纪元无可奈何。

我忽然想到这样个理:无求,便无漏;便圆溶不破。才乃不败之理。有求,便有漏。漏,如武士之死穴,必败于此。就象俗语所言:英雄难过美人关。其实,就是这英雄对美人有所思、所想、所求,此谓漏也。必败!

大纪元,真英雄也。不为财色所诱,立本于真实、劝善、容忍。龌龊之辈,黑帮之流,绝无任何能力与之抗衡。

我,石涛,作为大纪元的忠实读者,再次绝食24小时,抗议中共黑帮对整个人类社会的侮辱、对善良的中国人的侮辱、对所有地球人本该享有的人类基本尊严的侮辱、对所有的拥有纯正信仰的侮辱!

人类社会是不需要象中共这样的黑帮存在,让它以最快的速度,从整个地球上被抛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