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笑谈共特

发表:2006-02-15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特原名地下共产党员,最早他们是潜伏在中华民国党政军等各界的大小骗子。有的骗术之高明,到死都没暴露他们的真面目,比如旅英作家张戎揭露出来的胡宗南。这些共特为中共颠覆中华民国所起的作用之巨大怎么估计都不为过。

中共依靠枪杆子(暴力)、笔杆子(谎言)和骗子(共特)颠覆了亚洲的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后,身在大陆的中华儿女全都被迫接受中共的马列主义,有的被改造成了共特比如荣毅仁,有的则变成了共奴比如巴金,更多的人尤其是49年后出生的大陆人则多半象六四屠杀前的我一样属共产愚民。

愚民如我虽然从小上当受骗,相信没有共产党我就会象高玉宝一样当小长工而不能读书。岂知高玉宝是中共笔杆子造的假,而生在红旗下,现正被迫用绝食来维权的高智晟律师在《我的平民母亲》中所讲述的苦难才是真的,而他致胡温的三封公开信中所见证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才可以叫“扒皮”!

好在我毕竟本性没有被扭曲并拥有个人意志,所以,当我在留学德国时通过六四屠杀发现自己上了中共的当后会反戈一击,从此成为彻头彻尾的反共分子。

我曾加入因六四屠杀而流亡海外的各界人士和留学生联合而成的民主中国阵线。在我看来,民阵是对六四英魂的纪念,是向中共说不的和平力量,是愿意为民主中国而奉献的政治组织。“保障基本人权、维护社会公正、发展民营经济、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则是民阵的纲领。民阵应该算中共夺取政权后应中国民运之势而在海外诞生的最大团体。这之前有海外民运的第一人王炳章于82年创立的民联。遗憾的是,民联也好、民阵也罢都遭到共特渗透和破坏,以致大失民心。

去年夏天我撰写《谁是共特?》以告诫读者提防共特并帮助大家辨别共特,因为共特的一大特点就是贼喊捉贼,混淆是非。我认识的仁人志士清水君、辛灏年、张林等几乎无一例外地都曾被污蔑为共特。

与共特打了十几年交道并深受其害的民运干将张林、杨天水等也都曾专门撰文传授经验。我赞成张林认定共特“都是冷酷的唯物主义者,唯利是图……”除此之外,我还赞同杨天水、老灯等的经验,借用老灯的话说,“检验真假民运的一个准则,就是是否认同法轮功。跟在中共后头指责法轮功的,不是糊涂虫就是中共的小特务”。

然而,杨天水们不知自称是法轮功学员的共特也不少。仅在德国我就耳闻目睹了好些,但他们都没被曝光。一来法轮功是个以“真善忍”为宗旨的修炼群体,没有见不得人的秘密,欢迎大家包括共特深入了解;二来法轮功学员中有的因善心和礼貌连“踩江”游戏都无法认同,我还曾因一场辩论而创作下列小诗:

踩江游戏真的不错
寓教于乐正合我意
江贼害人是人皆知
既是魔头就该脚踩

然而,反对“踩江”的法轮功学员还是固持己见,他们当然也不好意思让共特难堪。而我对共特则深恶痛绝,但又无可奈何,只好敬而远之,就象我当初因共特而远离民阵一样。

去年底,德国民运界终于有人站出来“揭露中国民运史上最大的叛徒齐墨(修海涛)。”文中表示“德国民运不能团结携手,主要障碍就是齐墨。”并称“现在德国民阵的主要成员都跟齐墨有私人交情,所以内部至今始终没有公开揭露齐墨的真实面貌”。作者所言属实,我也算和修海涛有私交,只不过我觉得说他是叛徒,还不如说他是共特,因为他起的就是败坏民运声誉的共特作用。记得我第一次读到他创办的报纸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八九年底,我在一个民运会议中认识修海涛,他所作的涉及奥威尔的报告曾给我很多启发。听完报告后,我还向他请教,觉得他有一肚子学问,因此还和他通过一段时间信,知道他喜欢写诗、读诗。然而眼前的报纸与民运、与诗歌相去甚远,只能算份黄色小报!象我一样被修海涛熏出民运的留德学人还有一系列。

现在好了,现任民阵主席费良勇深得人心,我也又开始参加民阵的活动,并积极支持民阵筹备2006年中国民运欧洲大会。不过共特也在行动,我已收到香港同行发来的警告,还附有照片,可惜这对共特还不能公开,毕竟他们不象化名为钟政和樊延瑜的那对共特一样为FBI所证实。

我得感谢樊延瑜,是她在博讯网站表演恶人告状向我泄露“法轮大法弟子唐奇”原来是她的“小弟弟”。

自从我2003年因清水君看上了博讯后,就发现共特也象我一样喜欢博讯。因为共特自己的网站比如草色新雨、北冥论坛等都很难吸引读者。

我在博讯以真名讲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人生感悟,而共特们则无一不以匿名造谣诽谤民运各方尤其是法轮功为要务,虽然他们会以各种各样的面目出现:有的假装基督徒、有的假装六四学生、有的假装XX党,有的干脆假装法轮功学员。起的名字也千奇百怪比如救苦寻声、历史与人、百家之言、桃园仙居、韫泽、我是汉人、三思而行等。如果不是共特,干吗要匿名恶毒攻击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

转自《网路文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