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真是黑暗大陆吗?难不成我们才是?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2-16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聚会,我感到自己有责任为大家讲出我所知道的真相。结果聊聊数语,有的人默不作声;有的人不以为然;有的人则甚为反感。有人说:你说的 “九评”我在报箱里发现过,还是一个光碟。关起门来在家看,但是越看越不敢看了,最后给扔了。有人说:你说的这些我们也都认可,但是感觉自己知道就行了,用不着搞什么“三退”,免得惹祸上身。有人说:你讲这些有什么用,你能改变现状吗?大过年的净给我们添堵。但我认为有一个人说得相当具有代表性,他说:现在谁都知道我们是黑社会,但我们都是普通人,也就是说都是“小男人”,不求什么大富大贵,只求一家人平平安安的,没病没灾的比什么都好。你不受共产党统治,也得受别的什么党统治,就是换一个政权也好不到哪去。你呀,太幼稚,自己那一摊还弄不好,还有心思管别人。你以为你是谁呀,救世主吗?

是啊,他讲得没错,要是搁在两年前,我也许被他所打动,但是在深入研读了“九评”之后,我心里倒觉得很平静。因为我深深地感觉到共逆邪党魔力的巨大和根基的扎实。您想想:在自己的家里,这样的私密的空间,一张讲真相的光碟竟然不敢看!胆小的也许还吓出毛病,用化名在海外网站上发表个“三退”声明都不敢,真不知是因为“九评”的巨大威力还是由于长期以来的红色恐怖给人们带来的后遗症。说起“小男人”并不可耻,因为世界上有多少“大丈夫”呀,“小男人”才是主流吗。你想平安幸福,那得看共逆高不高兴,心情好点,或许从它盛满民脂民膏的大锅里赏你一小汤匙;不高兴就下你的岗、拆你的房,宰你没商量。即使你侥幸都能逃过去,那您可千万别生病,小病也许还凑合,来场大病就叫你倾家荡产!平常省吃俭用,最后都给医院送去赞助盖大楼了。最后,就算您都涉险过关,成功脱逃,但是您的独生子还捏在它们手里,您所经受的“考验”他也得给跟着重走一遍,能不能有您那样的好运气恐怕您都不敢保吧?

虽然现在“三退”大潮风起云涌,万帆竞渡,但是大陆很多百姓还都在观望、裹足不前。我想,这不愿他们,当年纳粹头子戈培尔有句名言:谎言重复一百遍就是真理。共逆的谎言何止重复一百遍,要我看一千遍、一万遍都不止,耳朵不让你磨出茧子都不行。人民整日生活在谎言的世界中,不知不觉对真话本能地进行抵触也就不足为怪了。所以,共逆堂而皇之地向世界宣布:在中国大陆,生存权就是人权。其潜台词就是给你再多的权利反倒显得多余了,这样正好。但是,我们先觉醒的人们不要失去信心,不要放弃。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才要加倍努力,让大家都赶上来,不要再像猪狗一样的生活。圣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吗。

记得白种人过去把非洲称为黑暗大陆,大概是因为那里黑人多的原因,并没什么贬意。而现在我们所居住的神州大地已沦为名符其实的“黑暗大陆”,这是我们想要的么?请大家好好想一想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