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枝:为了中国大地的爱与公义

发表:2006-02-17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禁食已是基督徒生活的一部分。我经常为福音事工禁食,为因信仰被关押在祖国监狱的弟兄姐妹禁食,更为中国政府对基督教信仰的血腥迫害而禁食。无论我的力量是多么的单薄,这些人为事件的发生,促使我为祖国残害人权的深重罪孽,为无辜同胞的遭遇而伤痛。我惯用的方式--禁食祈祷那主宰宇宙与人心的上帝耶稣基督。

自我知道了维权律师团的成立,他就成了我关注的焦点,仿佛一盏希望的明灯在渊面黑暗的东方闪烁,要驱逐专横跋扈的官僚权势。这也正是我一直为中国的执政掌权者祷告的。在中国的人权、人性、良心处于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空前时代,耶和华施行了他新造之工--维权律师团的兴起。

2006年2月3日,我阅览了维权律师团的绝食接力,被深深地打动。在用午餐时和一姐妹为这件事作了恳切流泪的祷告,马上用e-mail的方式申请成为其中的一员。

虽然没有得到申请的回音,今天我仍以一个基督徒渴望公义、人权和对维权律师团的支持与寄望开始了我二十四小时的绝食及哀痛、感恩的祷告。

我曾经有过类似的境遇,那是2001年12月25日,这日是世界公认同庆的圣诞节,华南基督家庭教会的十七名主要负责人因信仰不同程度的被判重刑和死刑(其中三个判死刑,两个判死缓)。我首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以为骄傲、荣誉的祖国不惜人命的权欲。从被抓到提审的全过程我目睹了所谓“人民警察”的兽性,我曾被那些刑具折磨的生不如死,更看见、听见与我同号和同被抓的弟兄姐妹被刑讯而死并撕裂心肠的喊叫,没有人权可言。听到的是他们唯我独尊的吼叫声:“上面下达文件,对你只管整,整死了拖出去埋了,你没地方告状,告也告不准……你跟老子编也要编一套出来,不然老子扒光你的衣服打……这是共产党的天下,你知道什么是顺者昌,逆者忘吗?……”如果连纯粹为了信仰的农夫也杀勿论法,真不知道在中国的黄土堆里埋葬了多少的冤魂,不知道在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能否找到有信德、有神公义的热血儿郎。为这无处可申诉的悲与痛流泪之余,等死不是弱势群体基督徒的唯一选择,我们开始了在我们信仰的神面前三天的绝食祷告,求告神参与这不仁不义的枉法事件,扭转在上掌权者的心思意念!上帝在全地寻得了作他大能的管道和出口--China Aid和海内外的弟兄姊妹、各界朋友,彰显了神的爱与公义,从枪口下抢回了华南教会龚牧师和弟兄姐妹的三条生命。

这段特殊的经历使我对维权律师团有特别的情份,藉着你们十几亿同胞久压的心声终于划破了空虚混沌、黑暗的中国上空,而已被呐喊出来;上帝公义、正直、怜悯的属性在他所爱的中国找到了出口。在此我向维权律师团表示十分的致敬。

绝食的今天,我是在祷告和工作中渡过的。明显感觉身体的虚弱,但相信上帝因他儿女们的恳求使中国有健康合法的执法者,让每个公民及基督徒真正享有法律的权利。惟愿上帝的真光驱散中国社会上空的黑暗,愿上帝公义的和焚烧的圣灵运行在中国大地的上空,烧尽一切的不义和污秽,洁净中国大地的罪恶,赐给中国一个满有爱与公义的社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