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真理必胜 --写于悉尼声援八百万退党暨声援高智晟的集会

发表:2006-02-19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赞颂八百万退党者的勇敢精神。与此同时,中国国内正在发生一场由同样勇敢的人们发起和推进的维权抗暴运动,即“绝食接力运动”。这场运动向世界证明,中国的维权抗暴运动,已经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具有了更接近真理的精神价值。

多年以来,中国的维权运动深受改良主义幻想的影响。有一部分人认为,维护公民权利的行为,一定要在中共暴政的法律体系之内来进行。正是由于改良主义幻想的影响,过去的维权活动无法凝聚起巨大的政治能量,真正发挥抗争暴政,维护人权的作用。

中共暴政的法律有两类:一类是公开宣布的,另一类是实际执行的。公开宣布的法律,是为了欺骗世界和中国人民,要求人民相信这类法律,就等于帮助中共暴政欺骗人民;实际执行的法律,是为了维护专制暴政,维护特权阶层的利益,维护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国家权力私有制,要求人民相信这类法律,就等于要求人民永远作中共暴政的奴隶。

我们有必要认清一个基本的事实:中共建政五十六年来,对人民的奴役,对人民权利的剥夺,对良心犯、思想犯、政治犯空前残酷的屠戮,和空前残酷的政治大迫害,都是在专制恶法的名义下进行的。在中共暴政的法律范围之内进行维权活动,无异于水中捞月,与虎谋皮──中共正是以专制恶法为基础,才可能肆无忌惮地践踏人民的权利。因此,一个合乎逻辑的结论就是,只有彻底废止中共的专制法律,实行民主宪政,人民的权利才能得到保障。

由高智晟律师发起的维权抗暴绝食接力运动表明,权利被剥夺、被践踏的各阶层民众,已经意识到,只有抛掉对中共专制法律的幻想,用人民自己确定的方式来维护人民自己的权利,才是唯一的正确选择。

历史将证明,这是一次伟大的觉醒。中国的维权抗暴运动将从此走上一条更为艰难,但同时也将更加充满希望的道路。这是一条通向真理之路,同时也是一条通向胜利之路。因为,真理必胜。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九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