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华裔女子在美国硅谷开妓院 判刑超10年

发表:2006-02-20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公诉人2月15日称,5个专为美国硅谷妓院提供妓女的女人被判刑。这5人从2004年起向硅谷10家妓院提供了数百名妓女。律师凯文·瑞安说,这 5名女子都是北加利福尼亚的居民,名叫肖凤申、贾静初、常爱青、宋燕、孙明(音译)。除了诱人卖淫外,她们的罪名还包括隐藏非法外国移民、逃税和洗钱。

  在硅谷工作的多是高科技人士,个个收入不菲,因此从2004年起,这5人就瞄准了硅谷。她们先后在此租了10所住房,表面是开按摩院或美容院,实际是以此为幌子,进行卖淫活动。她们为妓女提供住宿、伙食和交通费,妓女挣来的钱则大半被按摩院扣下。

  随着众多妓女来硅谷淘金,警方开展了一场名为“坏邻居行动”的扫黄运动。早在2004年,宋燕就因拉皮条被告上法庭,但其通过贿赂一名警官而逃过一劫。警方称,金钱贿赂和性贿赂是这些老鸨惯用的手段,她们为了赚钱什么都干得出来。为了抓住这些狡猾的老鸨,警方还求助于移民和海关部门,并多次假装成硅谷的技术人员去妓院搜集证据。一位警察说,由于这些妓院往往和黑社会勾结在一起,搜集证据的工作因而变得非常危险。

  去年,5人终于被捕,此后一直被拘禁,此次她们的刑期都将在10年以上。瑞安称:“被告所犯的罪行严重损害了硅谷的生活质量,她们不仅贬低了在其妓院卖淫的妓女,而且也把其他各类犯罪活动带入了硅谷。”


《环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