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中共 看春节其间大陆民众手机短讯

作者:作者:黄柏燊 发表:2006-02-21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几个大陆目前手机用户广为流传的短讯,内容讽刺,现将原文抄录如下:

1.新《迁夫的爱》歌词

党委坐船头
政府岸上走
人大一步一回头
政协晃悠悠
纪委乱摆手
工会泪水流
团委只盼日头落西山沟
搂住妇联亲个够

2。
作上党的官
才知道快乐是下班
开上党的车
才知道饭后还唱歌
住上党的房
才知道有资格上错床
享上党的福
才知道入党有钱途

3。老江致全国党员干部书:春节来临之际,在党员锐减之时,我仅代表党组织,向长期奋斗在歌厅、浴室、酒吧、宾馆,从事喝酒、泡妞、赌博彻夜不归的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

4。共产党战火连天,老江和罗干躲在一碉堡内观战,老江派罗出去打探战况,罗干回来,比出V 的手势,老江大喜,说“胜利了?” 罗干说,“别他妈扯了,就剩咱两了。”

5。
中山率领流浪汉
老毛率领穷光蛋
小平率领小商贩
老江率领贪污犯
剩下咱们怎么办
跟着小胡混口饭
退了党才有得盼
再难也得过元旦

6,老江率领众多专家学者参观弱智疗养院,老江问“弱智要恢复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出院?”

院长:“很简单,只要在放满水的浴缸旁放两个勺子,一个大勺,一个小勺,然后要求他们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把水排空……”
老江那爱秀一把的死性不改,立刻摸出小梳,梳两把,自信的说到" 那太容易了,当然是用大勺舀水咯!"
院长尴尬的说"其实,正常的人会选择把浴缸的塞子拔起来.........."
周围随同参观弱智院的人,巨忍爆笑,沉默中..........终于体会到,不再沉默中忍死,就在沉默中爆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