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献宝,贪官卖宝,百姓爱国,朝廷卖国

发表:2006-02-21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听见一个故事,是个笑话却使我笑不起来,是个无言的对社会现实的莫大讽刺却让许多心存善良的群众包括我无法继续有行善的信心.据说一个地方一个农民在工地上挖土时挖出来一个国宝,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无多少人知道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把文物交到当地领导手里,老实巴交的他非常相信政府,相信党的基层领导,可是结果那些所谓的人民公仆虽然表面上表扬了他的有比较高的革命思想觉悟,当他转身之后,这些人面兽心的家伙竟然把国宝偷偷卖了,无耻私分了.骂了一百句这个农民傻瓜.

这不禁使我想起来清末以及民国初年,一些朝廷和政府当局在全国人民爱国热情高涨的时候,不仅不把人民群众的爱国当作树立国威,牟取国家利益的动力,反而乘机以出卖百姓的爱国热情,和外国反动势力勾结联合镇压人民,继续策划着奴役人民,永远将人民打入被压迫地牢的恶毒阴谋,扶清灭洋的义和拳农民起义军队就惨遭中外联合反动势力所绞杀,这些朝廷和政府有着"宁予洋人不予家奴"的代表思想,难怪老百姓的爱国他们并不买帐,他们把自己的长治久安看得比国家都重要,不惜向洋人卖国以求得对老百姓的残酷压迫和剥削,只是了那些一心相信朝廷和政府的痴情与单纯的人民群众,他们那里知道他们的爱国竟然成为了那些反动朝廷和政府卖国的本钱,可悲乎?可怜乎?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样的笑话和无情讽刺还在我们身边上演就不能够不引起我们的警惕.

人民献宝,贪官卖宝,百姓爱国,朝廷卖国如此相似的无耻,如此相同的卑鄙,让当时多少天下人失去了对朝廷和政府的希望,也失去了人生的信念,那些善良的国民们想想我们的未来吧,在可怕的欺骗和愚弄百姓的这些白色幽灵不幸又开始死灰复燃下,把我们及我们美好的家园正在置于洋人的奴役之中而不能够平静,如何叫我们不恨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