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穷途末路, 法轮功深入人心

发表:2006-02-2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现在已是穷途末路,只剩下赤裸裸的暴力了,共产主义已无人再信,《九评共产党》一出,全球震撼,共产邪灵原形毕露,原来中共邪党是一个邪教组织,它是害人的,中共邪党编造的所有谎言再也欺骗不了人了,已有近810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那么现在在国际上和国内到底是什么形势呢?我来帮那些还看不清形势的认清一下形势。我们先来看以下事件:

一、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全世界几十个大城市大获成功,深受欢迎,场场爆满。而中央电视台在海外想利用同一首歌打压新唐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同一首歌是国内劳教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洗脑歌曲,在受害者爆出真相后,受到起诉,同一首歌在海外搞不下去了,草草收场,狼狈的逃回国内。

二、邪恶中共在海外部署了很多特务,邪恶中共海外特务策划了亚特兰大事件,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李渊,抢走了二台笔记本电脑。此事件结果在国际上各大媒体曝光,国外法轮功学员声势越来越浩大,而邪恶中共名声已是臭不可闻,迫害法轮功的坏人更是被频频起诉。

三、大纪元媒体已逐渐成为全球最大中文媒体,遍布全球几十个国家。大纪元敢讲真话,报道法轮功受迫害事实真相,不惧于邪恶中共打压。

四、国内正义律师、维权人士各种正义力量在壮大,越来越多的人站了出来,绝食运动得到全球响应。

五、协助中共邪党搞网络封锁的思科、雅虎、古狗、微软已普遍受到谴责,听证会已经要求这些公司不得再帮助邪恶中共作恶。

从以上可以看出法轮功在全球已深入人心,中共恶党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无论它干什么,只要它干出一件事来马上就变成一件丑事、败事。近七年来,中共邪党集倾国之力打压法轮功,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更是越来越壮大,暴力永远都改变不了人心。海外已没有中共邪党市场,国内也只能依靠暴力流氓手段,谎言已经失效。国内民众在高压统治下不敢说话而已,一旦暴力手段失效后,中共邪党将很快走向灭亡。

针对亚特兰大事件法轮功创始人在《除恶》一文中表示:“从现在起,我与众神完全撤掉人类这种职业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之后所有中共恶党制造出的流氓特务的人生福份,叫他们在自己造下的罪恶偿还中走完极短的人生。特别是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我是在救度一切众生,不想有未来的也不能叫其毁掉众生得度的机会。

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们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们有好的未来。”

可以预见的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冲在第一线的海内外特务如不悔改,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一旦大批特务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中共邪党的暴力手段也将很快失效,面对众多遭恶报死亡事实,看谁还敢迫害法轮功,谁还敢当邪恶中共暴力工具。《九评》传播的更快,此时退党大潮将成指数增加,失去谎言和暴力手段的中共会很快走向灭亡。

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及最后还没有退出邪党的人都是有罪的,面对这样的形势,现在还有机会,一旦中共邪党灭亡,就失去了所有机会,只能在痛苦中偿还所有罪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