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智晟:不动治万动 不乱治全乱

发表:2006-02-22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高智晟律师发起维权接力的绝食,中共对各地维权人士采取公开化的打压。为了抗议中共政权各地警察黑社会化,22日中国大陆有16省自发联合绝食24小时,抗议中共的这种丧失基本人性的打压。

高律师称:“感到流氓化、黑社会化的趋势,朝着更加恶劣的方向急速发展,这些都在意料当中。它们不会考虑这么多,只会迷信自己的暴力与邪恶力量。中共没有规律,疯狂的抓,证明它们心底感到极度不安全和恐慌。它们乱套了,我们没有乱,我是一个不动治他个万动,以不乱治它的全乱。”

21日,高律师接到来自中国各地声援参加绝食活动的电话,每省都有很多人。22日有16个省份自发联合绝食24小时,其中,黑龙江人数最多,有15个人,足以证明大家都是来抗议中共政权对警察黑社会化群体的放纵。(后附参加者名单)

大纪元记者采访了高律师。

北京司法局2/23约见

据悉,几个月以来,北京司法局第一次找高律师谈话,要高律师在2/23早上10点,到司法局404办公室,但没有说何事找高律师?

高律师谈到,“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像郑恩宠、郭国汀等律师被抓,都是司法局找你谈话,然后扣人。我想如果它们要动我的话,我不需要通过它们了。它用最无赖的方式对付我,关键是它们抓我,太荒唐,我没有任何违反国家法律,就因为我不喜欢中共,太荒谬了。”

各地参加者电话被切断

中共当局因恐惧全球维权绝食活动日益扩大的声势和北京将召开两会,对所有的它们认为是危险的人物都抓起来和拘禁,切断他们与外界联系的工具。尤以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最为严重。

2/22日郭飞熊、李和平、滕彪、陈光诚、范亚峰、许志永等等,凡是在维权领域有点名声的人,电话都联络不上。(2月21日)下午4点左右,赵昕在云南昭通老家被当地国安带走,云南昭通国安向赵昕家人明确表示,是受北京国安指使而为。

采访中高律师说了一个笑话,他用自己的电话打自己小灵通,说:“你的手机正在通话。”前两天,他也这样互打,说:“你无权呼叫你的号码。”

记者给陈光诚电话,无法联络上。只有向附近村民询问,村民说:“陈光诚电话、手机被切断了,亲戚的也被切了,往外也打不通,连信号都没有。”

而广西律师杨在新,电脑被扣留。当局警告杨不许和高律师联系、不许参与敏感事件、不许两会期间进京……给他好处,逼他妥协;家中的电话被当局切断!

胡佳在16日早晨失踪后,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任何人、部门通知家属关于胡佳的任何信息。他的妻子金燕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只能等待,等待我爱的人回家。”

魔难中 苍海一声笑

2/21日,高律师像平时一样,到办公室处理来自中国各地堆得像山一样的信件与材料。刚进入一楼大厅,两个流里流气的秘密警察也进来,故意冲撞他,而发生冲突。

高律师说:“一看就是便衣,大厅这么大,他们故意用身体冲撞我。我用手推开他,他用手砍我的手,我也没客气,回砍了他一掌。将右腿一伸,便衣差点狗吃屎摔在地上,他们还想扑过来。我说:‘你们两个掂量一下,值不值得跟我玩命,谁还敢上来,我就要了他的命,而且我只用单手。’”

这时,其中一个便衣收敛了,慌着给主子报告。另一个又扑上来,推高律师,高也推他,双方推的很用力,高律师再说一遍:“你值不值得,你和我之间有没有值得你卖命的利益。”

这时围观的人多了,便衣说:“你凭什么推我?”高律师说:“刚才的过程很多人都看到了,会发生冲突,你们最清楚,你看起来像堂堂男儿?不要张牙舞爪,我叫高智晟,你们敢告诉这群人,你们叫什么名字、做什么工作吗?如果你连这个胆量都没有,你们快滚蛋。”

这时,便衣互相看一下,拔腿就跑,后面,老百姓乐了,起哄说:“抓贼、抓贼啊!”

高律师说他工作很忙,哪有时间跟他们玩。但是此时,他一时兴起,在市场上追着便衣跑,逗他们玩。全过程大约4分钟左右。

访民如潮 反迫害 800万退党 中共惊

在国内外反迫害的声浪中及800万退党组织浪潮,还有到北京信访的访民如潮水般拥入北京,中共采取黑社会的流氓方式对待老百姓。

有很多人向维权绝食活动的发起者高智晟律师呼吁停止绝食,高智晟律师在22日撰文表示:“放弃等于明确向流氓的淫威屈就,中国的警察当局也会因此获得一种更祸及国人的流氓逻辑,即:中国人就适合用黑社会流氓手段来压制,且一用即灵!”

据知,所有参与绝食抗争的民众,无一例外地遭到警察的骚扰、传讯、恐吓;北京、上海谁参加绝食就抓谁,一切理由、法律程序、手续都不要。针对公民人身自由的任意剥夺,完全不带有任何国家权力行使的痕迹。

不怕 大家手握手

专栏作家章天亮:“这次绝食维权运动需要向广度发展:告诉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这一运动;更重要的是,这一运动必须向深度上发展:传九评、促三退,帮助中国人摆脱共产邪教,重获新生。绝食维权运动如果能与‘九评’‘退党’有效结合,则会将其性质从弱者向强者的抗议,升华为正义对邪恶的宣判。”

法学教授袁红冰:《维权抗暴绝食接力运动》是一群具有狮心虎胆的中国人引发的伟大精神觉醒。这意味着,中国人民开始走出恐惧和谎言的沉重阴影,以良知与道德的名义,抗争暴政,维护人的尊严。在反迫害维权绝食运动逐步走向辉煌的时刻,“中国绝食维权运动大洋州后援团”正在推动系蓝丝带运动,用蓝丝带来象征“维权抗暴绝食接力运动”。

台湾陆委会副主委黄伟峰认为高智晟的绝食行动已引起国际媒体对中国民主化的关注,他呼吁朝野政党应在人权议题上立场一致,联合声援中国受迫害的民众,促大陆民主化早日实现。

附今天16个省份参加自发联合绝食24小时的人员:黑龙江:杨春玲(音)、刘汇连(音)夫妇,他们的电话是13604543817,杨克俭(音),电话0454-844-6408,高福送(音),电话 13836662576,杨卓,袁鲜成律师,电话13846047534,江集章(音)、余江池(音)、王忠,电话0467-577-3855、李智权(音)、恒心河(音),电话0467-5868-153,李幸福(音)、高红霜(音)、杨贵荣(音)、孙昭光(音)

“王克智(音)、张传林(音),电话1393846514227(待查)”

“广东省:赵淑琴(音)、付来善(音)”

“山东省:吕静(音)、梁大军(音)、张作华(音)、杨铁(音),杨铁是第二次参加绝食,岳千玉(音)”

“吉林省:王月静(音)、柴进朝(音)、刘家平(音)、胡广奥(音)”

“湖北省:王处光(音)、张佳丽(音)、胡光明(音)、高正财(音)”

“湖南省:姚晓津(音),电话0731-5527-790、周智荣(音),0782-8226986”

“陕西:蔡秋成(音)、高广斌(音),电话13891284228、曲敬礼(音)、马世学(音),电话0912-4953-219”

“江西省:周友发(音)、崔红媚(音)”

“贵州省:吴玉琴(音),电话0851-5654-362,祝和平(音),0817-5819-092”

“江苏省:郭乃昕(音)、常建民(音)”

“北京市:刘军(音),电话010-6052-0923、笑天(音),电话010-6301-0917”

“上海市:朱亚莉(音),电话13023191903、金朱蒂(音),电话021-5090-3684”

“宁夏:吴国雄(音)、陈会发(音)”

“广西:魏同城(音)、傅玉妹(音)”

“辽宁:程兆宏(音)、 肖山峰(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