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主化的关键

作者:刘宗正 发表:2006-02-25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中共所统治的大陆,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压力锅,外面的风进不去,里面的压力散不出来,长此以往,迟早要发生大爆炸的结果。

所谓外面的风,是指海外的反共与民主思想;所谓里面的压力,是指大陆人民反共、痛恨社会不公不义、受压迫、受剥削与渴望正义的心灵。这两种猛烈涌动的力量,如果能有效地结合,那么大陆民主化的进程,将会有效地提高与增进。

媒体的战争,就是大陆民主化的关键!解决了媒体与大众传播的问题,就解决了反共与推动民主化的问题。

中共政权的最后一道保护墙,就是媒体与大众传播!中共可以用自己的媒体与大众传播,来长期迷惑与洗脑人民;它也可以透过封锁国外“具有反共与民主思想”的媒体与大众传播,来阻断人民与国外沟通与呼应的途径。

我希望海内外反共与信仰民主的人,能够集思广益,帮助大陆人民,全面与多方面取得海外媒体与大众传播的讯息,以此来加速中共政权的崩溃与建立正确的民主观念。

在中共专制的统治下,有许多类型的人,不断的成为它邪恶力量的共犯结构分子,例如,那些帮中共说假话与作伪宣传的文人、那些长期对政治漠不关心与容忍专制的人民、那些天天在心里骂共产党却毫无积极行动的人;这些人不断地活在被共产党洗脑与异化的形态中,也不断地用恐惧、沉默与容忍,来出卖自己的道德良心与追求正义的意识。

只要大陆人民,能够受到有效的鼓舞与组织,那么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反共与民主化的正义力量;半个世纪共产党的残暴与血腥统治,已经造成大陆的人民,在精神上受到莫大的压抑、扭曲与恐惧,如果媒体与大众传播能够有效发出正义的声音,那么中共崩溃的命运便不远了!

现在中共对媒体的控制,越来越严了!这是中共保卫政权,不得不做的行为;如果中共再不开放党禁报禁、实施全民直选与议会政治等,那么近年来大陆此起彼落的人民抗暴与维权事件,迟早会成为推翻中共的铁锤与丧钟,这种结果是可以预见的!

后共产时代,大陆民主化的关键,也取决于媒体与大众传播,如果所有的媒体与大众传播,能成为宣扬民主、自由、平等、法治、人权、幸福与和平等价值的有效据点,而不是成为某些党派、团体争夺利益与权力的工具,那么大陆的民主化,才能有效成功。

任何人都要有明确的意识与清楚的认识!大陆的民主化,关系到未来东亚地区,所有人民永久的自由与幸福!任何人都不可以成为谋杀后代子孙自由与幸福的人,不可以成为民主与正义的掘墓人,也不可以成为遗害后代子孙和平与幸福的罪人。

现在大家该如何做呢?就从争夺媒体与大众传播工具开始吧!大家一同努力构思与奋斗,使它能够成为人类民主与正义的力量,并且成为推翻中共与推动大陆民主化的有效武器。


2006-2-23(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