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对中华民族文化的破坏(图) 在悉尼九评研讨会上的发言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06-02-27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

  现在,神州大地上正在发生一起极其英勇悲壮的绝食维权抗暴运动。但是,这样一场正义的抗暴运动不仅面临着中共暴政把国家恐怖主义发挥到极致的正面迫害,同时,还受到改良主义思潮从背后发出的指责。正所谓腹背受敌。

  昨天从互联网上看到一些论说:什么绝食维权运动应该在共产党的法律范围之内来进行;什么超出了共产党法律的范围,这个维权绝食运动就政治化了;维权运动政治化是错误的等等,不一而足。

  面对着这些糊涂的观念,我觉得很悲哀。昨天晚上不断接到世界各地的朋友给我的电话,一直到深夜。这些相识或不相识的朋友因为我写了“为高智晟辩”疑文,向我表达支持和敬意。因为,我在这篇文章里面直接批评了那些糊涂的观念。

  这种改良主义的思潮显现出共产党邪恶的理论对中国人的深刻毒害。正因为此,我们今天对于共产党党文化的讨论极其之必要。

  我曾经提出过一个观念,而且我觉得有必要不断地向中国同胞诉说这个观念--那就是,我们中国人其实从1949年10月1日开始,就已经变成了精神上的亡国奴、文化上的亡国奴、政治上的亡国奴。人是精神的动物,一个民族是文化的存在,当人的精神死了,当民族的文化死了,这个民族本身就是行尸走肉。她的存在不如灭亡更能维护她的尊严。而中国现在实际上就是一个来自德国的最邪恶的理论的精神殖民地,政治殖民地和文化殖民地。

  朋友们想一想,为什么在中共建政56年以来,我们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会有4千万人被饿死;会有无数的人因为思想的原因,因为良知未泯,因为要说真话,因为要信仰高尚的精神意境,就被杀害,就被摧残,就被驱逐到国外。为什么会这样?根本原因就是,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属于中国人了,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的国家已经灭亡了。

  现在统治这个国家的权贵集团,他们尽管长着中国人的面孔,而实际上,他们都已经把灵魂出卖给了魔鬼。这个魔鬼就是马克思主义。至于马克思主义的邪恶,刚才几位朋友都已经讲过。如果总结一句的话,马克思主义就是一个以暴力和仇恨作为基础的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理论。

  清朝末年,在中国知识界普遍的文化失败主义的情绪中,当时的知识份子,只懂得向外寻求真理,忘却了我们是一个有着伟大文化传统的民族,我们应该从自己的命运中重新创造出适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的精神境界。当时的知识份子放弃了创造型思维的权利,而甘愿作思想的乞丐,向西方世界去乞讨真理。结果,乞讨到的恰恰是西方一个最邪恶的理论,那就是马克思主义。

  56年来,中共暴政以马克思主义的名义,残害了无数优秀的知识份子。知识份子是一个民族文化的生命人格的承载者。这样的知识份子一批又一批地被残杀掉,被迫害致死。随着这些知识份子的生命一起凋残的,是中华文化的传统和高贵的文化精神。

  人是历史和文化的焦点,人就是文化的结晶。现实中的人格状态,是判断一种文化优劣的最直接的标准。请朋友们看一看,中共暴政统治56年以后,绝大部份中国人的人格中还有什么东西剩下;看一看中国人的心灵中,除了肮脏的物欲,除了享乐的冲动,除了弱肉强食的观念,除了尔虞我诈的机心之外,还有什么高尚的东西?还有一丝高贵的文化精神吗?

  一个伟大的群体,法轮功精神修炼者,提出要信仰“真、善、忍”,结果在自己的土地上,惨遭涂炭,以致于没有几个人敢于为法轮功修炼者的千古奇冤申辩。

  现在,高智晟和其他几位律师,勇敢地站出来,为精神信仰者们的悲惨遭遇向世界呼吁。可是居然有人还要道貌岸然地告诉他们:你们这样做错了,你们这样做对维权运动产生了负面影响。

  一个有良知的人面对着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权灾难,不表达出自己的意志,还叫什么维权律师?

  讨论至此,我们应当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以及他们信奉的马克思主义,就是中国文化的天敌。那么中共当局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打扮成民族文化传播者的角色?甚至要把这种角色扮演到国外来?

  有一位哲学家说过:“真实的东西就是为了向人们展现什么,而虚伪的东西一定为了掩盖什么”。共产党本身是中国文化的死敌,它是杀死中国文化的刽子手,他们为什么要扮演中国文化继承者的角色?那就是他们要掩盖他们的最深刻的本质。

  中共暴政的最深刻的本质是什么?用一句话来总结,对内越来越极端地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实行现代的奴隶制,对外进行全球性的扩张。有人问为什么会是这样?如果用最简单的话回答,那就是:一切发展到极端的专制统治,必然会走上法西斯道路。这是它的天性,这是它生命的必然逻辑。所以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面临的将是越来越深重的苦难,越来越强烈的国家恐怖主义的镇压,越来越残酷的现代奴隶制。

  而对整个世界来说,面临着很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灾难,那就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由来自德国的理论武装起来的法西斯集团,它所发动的全球扩张性的世界战争。

  国外有一些短视的政治家,不知道现在他们面临着最大的危险是什么。他们以为是恐怖主义。实际上相当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就是已经成为整个世界恐怖主义的最强大的政治背景。

请看一看,从伊拉克到伊朗,以至北朝鲜,这些恐怖主义国家的导弹和核武器技术是从哪里来的?全部是从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那里得到的。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培植世界上的恐怖主义,就是为了当他们向世界进行扩张的时候,当他们和世界的民主阵营进行决战的时候,要利用国际恐怖主义作为他们的一支侧翼力量,来牵制民主阵营。

  他们现在做的另外一件事,就是准备核战争和超限战。为了实现政治扩张的目的,他们不惜采用核战争和超限战,来威胁世界。

  不久前,朱成虎的言论,就是典型的核战争意志,这种意志,不是朱成虎个人的意志,而是整个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意志。只不过是朱成虎过早地把它泄漏出来了。

  现在还没有引起人们充分注意的另外一个概念,是超限战。在1999年,中国出了一本书,名叫“超限战”,这本书的作者是两个空军大校。什么叫“超限战”?就是不受任何限制的战争--不受战争法规,不受国际法,不受任何人类的理性良知限制的作战方式。

它的具体的样式就是,在和平时期,通过经济的文化的各种方式的渗透和交流,把准备用以进行超限战的力量,隐蔽地渗透到民主国家中去。这些准备作超限战的力量,平时是不进行任何的所谓间谍活动,他们只做一个准备,一件事。一个准备就是,战争一旦发起之后,即对所在国用超限战的理念开始作战行动,即他们利用恐怖主义的手段,破坏这个国家的所有要害部门,比如,自来水厂、发电厂,食品供应,交通杻纽等等,使这个国家主要城市变成绝境死地--这就是他们要准备的事情。他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正式启动超限战的和平时期,极其隐蔽又及其成功地渗入到潜在敌国的社会中去。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现在对国外进行文化渗透,把自己打扮成民族文化代表者所要隐藏的真实意图。

  刚才一位朋友讲,说中共当局真是败家子,来悉尼演出一趟花这么多钱。如果仅仅是把他们看作败家子,那是太小看了他们。他们就是要用从中国人身上榨取的血汗,来为他们将来进行法西斯的超限战,进行全球的扩张进行准备。所以中共暴政向法西斯转型的过程一旦完成,对于中国就是一个万劫不复的灾难,对于人类也是空前的灾难。因为这个掌握了核武器的极权专制动物,它将是毫无理性的,它将是极端疯狂的。

  我们认识到了中共当局的本质后应当怎么办?答案是:每一个有责任的中国人都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来,在中共官僚集团完成它的法西斯化的转型之前,必须结束它的专制统治,否则,无论对于中国还是对世界都将是无可想像的灾难。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每一个人为尽早地结束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统治,而做我们所能做的一切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