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正与邪大博斗的历史时刻(图) 洛城演讲:广传九评 退党抗暴 解体中共

作者:作者:大纪元总编辑:郭军 发表:2006-03-01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军2月26日在洛城声援退党大集会上表示:对待中共的问题实质上是一个选择问题,也是一个基本的常识问题,就是人选择好坏的问题,是选择善恶、真假的问题。

自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表以来已一年零四个月,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中国大陆的变化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性,退党浪潮不断高涨,截至今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三退声明的人数已经超过830万。

今天,面对国内出现民众广传九评和庞大的退党潮,中共越到最后越是无理智的疯狂。在中国大陆,中共为了压制人们要求基本人权的呼声,甚至不惜采用威胁、恐吓、跟踪、非法 抓捕、殴打等无耻手段压制不同的声音,畏民如虎,到了风声鹤唳的地步。

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中共镇压持续六年多了,他们在如此恐怖的环境下,承受无名苦难,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镇压的真相,他们奔走于中国各个农村和城市之间讲真象,让中国民众对中共邪党的本质认识产生不可低估的历史作用。

著名律师高智晟因为为民请命,致信胡景涛、温家宝曝光法轮功被酷虐的真相,律师执照被无理吊销,人身自由受到限制,而且多次险遭毒手;维权律师郭飞雄因协助广东番禺太石村村民罢免村官,被当局非法拘押,因不放弃维权为民说话,前不久在广州遭中共官府黑势力殴打。

在和平时期的社会环境中,中共居然采用黑社会的流氓手段对付民众,还将其流氓暴行延伸到海外民主国家。

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2006年2月8日中午在美国亚特兰大家中遭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就是中共恶行的又一见证。在光天化日之下,李渊博士的左右眼、两侧太阳穴,下颌、胸部及腰部都被暴徒欧打,脸上缝了15针,并险些被恶徒窒息而死。此事发生在亚特兰大的一个很安全的社区,美国警方为之感到震惊!从暴徒不抢钱财,只拿电脑及外接硬盘来看,此次暴行显然是有目的而来的,就是企图阻止大纪元为正义发声,恐惧大陆民众突破网络封锁将退党声音通过大纪元传到国际。

中共用恐怖暴力来对待退党民众和维权民众,中国和海外共同出现了反迫害维权抗暴的接力绝食行动,从中国大陆,亚洲各国到美洲、欧洲、大洋洲,参加者来自社会不同行业,各个阶层,面对中共的无耻和暴虐,人们已经在勇敢地站起来说"不",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加入退党大潮,这是人们摆脱邪恶控制的又一个重要表示,我们相信中共就会在这无形之中解体。

洛杉矶聚集了众多的华人,这里发生的声音可敷设中、港、台,以及全球华人。今天我们通过这样多的标语和横幅告诉世界,中国和世界正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关头!我们正处于真与假,善与恶大博斗的关键时刻,在这历史时刻,我们希望每一个人以绵薄之力,站在正义一边,向邪恶中共说“不”!

我们通过今天的集会和游行要唤起人们对中共邪党的本质的认识。
我们通过今天的集会和游行要让世界各国政府、议会和各界知道当今的中国处什么样的状态!我们每一个人正面临重大的历史选择!

对待中共的问题实质上是一个选择问题,也是一个基本的常识问题,就是人选择好坏的问题,是选择善恶、真假的问题。

目前在西方社会和很多海外华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的眼里,中国仅仅是一个不民主的政府,仅仅了解到这一点非常不够。

我们今天的集会告诉世界,正如九评中所言,中共不仅仅是一个不民主的政权,而是一个完全反人类、反文明、反道德、反宇宙的反动的邪恶黑帮政权,如果世界认识不到中共邪恶的本质,人类的价值体系、尊严和社会文明正受到摧毁和严重的挑战。

正如高智晟上书中揭露的,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中出手如此之狠,完全超出人类对正常人性的理解能力的想象。事实上,中共在面临解体前夕的挣扎中表现出的邪恶和欺骗也超过了正常人的理解能力和想象。

我们的集会是向全球讲述被中共政权封锁和掩盖的惊人真相。

中共为消灭异己不仅在国内,而且在海外也诉诸暴力的消息频传,巴黎、马德里、伦敦、香港、台北、东京、曼谷、亚特兰大等等,世界上多少美丽的城市都成为中共残暴野蛮的见证。

今天,《九评共产党》广为传播,800万勇士退党,维权律师集体形成,中国新闻媒体人士突起,工农贫民维权抗暴活动此起颇伏,中国人民普遍觉醒,越来越多人参与抗暴运动。这是一项唤醒人们认清中共专制流氓暴政本质的和平抗暴运动;也是一项席卷全球的堪称中国的甘地和平不合作抵抗运动、马丁路德金的和平民权运动;注定会出现越来越多正义之士参与并最终必胜的伟大和平抗暴运动。

通过今天的游行集会,通过我们的鼓声、口号声向全球发出正邪交战的主调:“广传九评、退党抗暴、解体中共”。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