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万基督徒连署 阻断背山夺小金人

发表:2006-03-04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台湾时间下周一就揭晓,美国代表保守势力的基督教团体昨天却寄出共6万1千份的连署书给影艺学院,表达他们对“断背山”里彰显同志之爱的不满!

条列断背山3罪状

尽管奥斯卡的投票作业已经截止,但“美国基督徒中心”却在全美发动连署活动,以实际行动告诉社会大众:“‘断背山’里的同志之爱不应该成为主流文化,剧中男主角对家庭不忠更是令人难以忍受!”

根据法新社指出,“美国基督徒中心”的主席盖瑞凯斯认为“断背山”已经侵犯到代表美国的阳刚形象,如果再得到小金人,将会对美国社会带来不良的影响。据了解签署抵制“断背山”的人数共有61,061人,他们列举的“断背山”罪状包括对家庭不忠、表扬同志爱以及丑化牛仔,希望影艺学院能遏止这股“歪风”。

蜜雪儿母校撇清关系

反“断背山”的声音越来越大,就连片中女配角蜜雪儿威廉斯就读的教会高中也对“断背山”不认同,校长甚至明白表示“我们不想跟这部电影扯上任何关系”,美国不少影评人则是认为“这部电影已经被讨论到腻了”、“得了太多奖,不得奥斯卡也没差”,这些都成为“断背山”镀金的变数。

李安尊重保守势力

反“断背山”声浪大,李安也坦言对得奖没有太大信心,他曾表示这部电影已经得到超过他预期的回应,能得奖固然很好,没得奖也不会太失望。李安对于抵制“断背山”的保守势力表示尊重,不过他再三强调,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惆怅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