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国人民、政府、联合国各机构的一封公开信

发表:2006-03-04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国人民、政府、联合国各机构:

“大纪元”发表的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引起了全球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各国人民的普遍赞扬。令共产独裁者胆寒、绝望。但是,它们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逆天而行,至今拒不放弃马列邪教,变本加厉的以共产谎言愚弄本国人民。特别是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活动尤为猖厥。近几年来,它以各种手段强迫各界青年和学生入党、入团、入队,并禁止退出;它经常性的组织党员反复在血旗下举手发毒誓:“为捍卫党献出生命,为解放全人类奋斗终身!”;它依然强令学校、机关、工厂、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种会议活动中大唱充满杀气的“国际歌”“国歌”。这些行为表明,它一刻也没有忘记用武力去征服全人类,用马列邪教改造全人类的狂妄野心。过去它与西方社会全面对抗是为了这个野心,今天的全面合作同样是为了这个野心。对此全世界人民和各国政府应有足够的认识。

中共恶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它是最善于以伪善面纱掩盖其凶残面孔的。毛泽东高喊了一辈子“为人民服务”,却残害了八千万中国民众,一次又一次的把全国人民折腾的死去活来。其中包括与他枪林弹雨、患难与共的原国家主席刘少奇,原国防部长元帅彭德怀、元帅贺龙等一大批“老革命份子”。邓小平打着“发展经济”的招牌,却命令部队用机枪向赤手空拳抗议腐败的学生疯狂扫射,然后用装甲车碾压,推土机装车,高压水龙冲洗,偌大的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惨不忍睹,令人不寒而栗。江泽民从别人的文章中摘下三句话即臭不可闻的所谓“三个代表”来粉饰共产恶党和自己,却对上亿法轮功群众从肉体上、精神上、经济上、名誉上长期的进行流氓性的残酷迫害,令人发指,至今仍在继续。现任胡锦涛刚一上台,就唱出“情系人民”、“建立和谐社会”的高调。但是人们看到,全党大腐败却愈演愈烈,惹的民怨沸腾。政策造成的贫富差距越拉越大,社会治安、经济秩序一片混乱。仅2005年就有86000起抗议事件。特别在四川、广东发生的农民抗议事件中,中共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命令武装人员用机枪扫射,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再次暴露了共产党的喋血本性,也证明了胡锦涛的虚伪与残忍。对于中共一惯的残忍本性世界人民同样应有足够的认识。

事实上,由于共产党的存在,特别是中共的存在,世界上的独裁者和恐怖主义者才有胆量与西方社会较劲。中共是最大恐怖组织,此祸不除,世界绝无宁日。

《九评共产党》问世一年多来,已有八百万人通过各种途径勇敢地退出中共组织。这件事说明了中共早已不得人心,天灭中共的形势已在人间展现。就在共产党行将灭亡的时候,与其对垒了一百多年的西方各国,却与中共邪党在军事、经济、外交、文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与往来。对于这种为了一时利益而善恶不分,放弃原则,养虎为患的做法,实在令共产国家的人民难以理解和接受。想必上帝和众神也不会认可的。其实,中共与各国往来是有邪恶目地的。它在军事上交往,目地是用假信息给对方造成错觉,麻痹对方,争取存活时间,以利于发展壮大。它在经济上往来,使中共不仅获取经济利益,更满足了它的政治需要。它利用外交手段创造条件,是为了宣传和运用所谓发展了的马列理念,搅乱国际秩序,混水摸鱼。它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是为了向国外传递虚假繁荣信息,掩盖国内尖锐矛盾和灭亡前的恐惧心理,并利用人的文化艺术掩盖其杀人害人的残忍本性。

众所周知,共产党的斗争理论是公开的、狂妄的针对全人类的,它是全人类的敌人,消灭这个恶势力,当然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使命。为了人类永久和平,全世界的人民应当联合起来彻底铲除共产党。

我们倡议:

1.把“共产党宣言”出笼日定为世界灭共日;
2.组织游行示威,口号是“消灭共产党,铲除恐怖根源,争取永久和平”;
3.要求本国政府制裁共产国家;
4.敦促有关国家解散共产党组织;
5.在各地开设论坛,广泛揭露以中共为主的世界共产党百年罪恶,帮助人们看清其邪恶本质。


部分中国民众
2006-2-11(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