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泽民抹黑法轮功的十大造假手段(8) --- 篡改加工 捉刀代笔

发表:2006-03-05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篡改加工 捉刀代笔

对法轮功学员所写的认识肆意进行篡改,重新进行加工,或把官方炮制的文章冠以法轮功学员的名字发表,也是江氏集团诬陷法轮功的一种常用手段。

《人民日报》1999年07月30日第3版和1999年08月17日第1版曾报道说李其华老人“在听了中央关于处理和解决‘法轮功’的决定后,立即打电话向组织上表达了自己坚决拥护中央决策的态度。”

你可知这些报导是如何写出来的?李其华老人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写的检讨?这些检讨的真实内容到底是什么?

李其华是位80多岁的老红军,解放军301医院的老院长,著名医学专家。他从1993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起因是老伴重病几十年,自己身为院长给予了最好的医学治疗也无济于事,而老伴学法轮功不久陈疾顿消,他惊叹于大法的神奇而听了李洪志先生的讲课,深感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从此坚信法轮功。江XX对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集体上访震怒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亲眼看到法轮功队伍中有身着军装的军人。之后他给政治局和军委写了数封信和谈话,决心要彻底清查法轮功。他特别点了部队3个人,首当其冲的就是身份最高的李其华。于是这个80多岁的老人受到高压,组织上天天找他谈话,逼其检讨并放弃修炼。

而在群众中产生轰动影响的李其华的所谓“检讨”,其实是上级组织上找他谈话的记录稿。他们采取疲劳战术天天找他,要他在这份记录稿上签字,他本来一直拒签,指出那上面很多话不是他的本意。但来人天天找,天天磨,把老人弄得疲惫不堪。最后来人甚至求他:你就签了吧,签了就没事了,你也能休息,我们也能休息。被逼无奈之下,老人就签了字。而实际上随文件宣读的“检讨”与签字的记录稿还大有不同,前面大段文字是别人代笔的,老人根本不知道。即使签字了,老人也没得到休息,仍然是天天有人找谈话,并且他的一切行动都被上级派来的3个人严密地监控起来,不准下楼,不准接电话,和外界隔绝开了。

人民日报刊载的通讯“一个博士生与法轮功的决裂”,也是通过这种篡改加工,捉刀代笔的造假手段搞出来的假材料。

清华大学电机系博士生李义翔,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后,李义翔态度鲜明的在国际互联网上公开发表声明,退党,坚持学炼法轮功。他坚持认为,江XX镇压法轮功是违背人民意愿的,政府应听取人民的意见,改变做法,停止对人民正当权益的侵犯。

1999年10月,李义翔在参加一次法轮功心得交流会时被抓。拘留期间,公安七处(关押死刑犯的部门)处长亲自审讯、逼供。李义翔坚持认为修炼法轮功对国家对人民有好处,有百利而无一害。李义翔被绑在柱子上昼夜不停的刑讯逼供,李坚持自己的看法,七处处长无计可施甩袖而去。扣押期间李义翔受到毒打,灌浓盐水,但他仍坚持不改变自己的看法。

拘留一个月后李义翔被领回学校,学校经过调查得知:李义翔是受师生赞誉的好学生,找不到任何污点,学校对其处理很为难。江XX闻讯传下命令:抓住典型,不许判刑,一定要转化过来。

于是,李岚清亲自坐阵清华大学督办,转化不好,清华大学校领导要摘掉乌纱帽,转化不过来有关人员要下岗。

在如此重压下,清华大学只好把李义翔软禁起来办所谓“学习转化班”,由校党委副书记牵头,组成了公安、宗教、科学、教授专家等方面二十多人的帮教队,并让李义翔的母亲陪住,防止逼迫过紧发生意外。此后,帮教队二十几个人采用特务所惯用的攻心术和疲劳战术,整月昼夜不停走马灯似地跟李义翔谈话,不断对他施加精神压力,进行威胁利诱,对一个善良的正义的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长时间的封闭性的精神摧残,胁迫李义翔违心地谈认识,写检查。即便如此,李义翔写出来的“认识”,仍不符合江XX的要求。

但是江XX的笔杆子可以按照江XX的意思篡改加工,任意编造谎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