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草帽”致“天安门母亲”丁子霖的公开信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3-10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丁子霖妈妈:你好!我的年龄与您在“89年大屠杀”中失去的儿子差不多,论辈份您可以做我的母亲,所以,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

最近,看了很多海外媒体登载的您与高智晟律师之间关于绝食抗暴的相关文章后,在下深有感触。您做为著名的“天安门母亲”,又是资深的维权人士,可以说算是大名人了,高律师也自不必说,至于加入论战的各界人士也都属于精英阶层。在下不是精英,充其量算一个“草帽”,相同之处可能是都带“草”字头吧。本来在下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拜读这些大作的,但是现在实在是忍不住了,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就请您务必赏光听一听这个“草帽”的一点微言吧。

以您的经验认为高律师现在的行为是偏离维权道路而涉足政治领域,是极其危险的,劝他赶紧收手来保全自己。在下以为,您是本着爱护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的,也就是说拿高律师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是啊,哪个母亲愿意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呢?在此,在下代表所有关心高律师的“草帽”们向您表示感谢!可是您想过没有,高律师为什么要绝食抗暴呢?表面上是因为郭飞熊律师,但实质上不就是因为他的三封致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公开信吗?其内容想必您也是知道的,主要是敦促共逆停止对信仰法轮功人士的全面迫害。其资料来源完全是高律师身体力行明查暗访冒着生命危险搜集来的,是出于对律师职业的神圣使命,无怨无悔、义无反顾泣血而成的。字字珠玑,掷地有声。尽管如此,共逆当局不仅不闻不问、装聋作哑,还加紧迫害高律师,包括停牌、监控、封锁、恐吓甚至于谋杀!而且连毫不相关的外人也受到殃及,对前来探望、援助的仁人志士进行围堵、盘查和拘捕,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您说共逆为何这般丧心病狂,为所欲为呢?还不是因为它怕它的丑行公布于众吗!

您所坚持的正常维权究竟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为“六四”平反吗?尽管您也认为自己的努力可能无济于事,但您还是寄予希望(去年以您为首的“天安门母亲”团体曾对两会代表们发出过公开信,而今年好像没有)。那您知道它们为什么不理不睬吗?因为平反“六四”是推倒共逆邪恶统治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一旦“六四”平反,红色王朝将轰然倒塌。这一点,它们心里比您清楚,您的维权行为已刺向了共逆最敏感的死穴!您已涉足了非常敏感的政治领域,这也就是您04年被拘捕的真正原因。

据在下妄自揣测,您有可能还是一位无神论者,至少您不相信法轮功,更别提“开天目”等。对《大纪元》网站上每天变换的退党人群数字也许将信将疑,古往今来的著名预言对于您则是姑妄言之,姑妄听之了。但是现实中的大陆情形您应了解吧,和一百年前的满清多么相似啊,历史又一次重演了!即有内忧,又有外患。内忧就是法轮功;外患就是台湾问题。“六四”就是当年的“戊戌变法”,不平等条约就是共逆倒卖的几百万国土协议吗?人心浮动,百病丛生,一切一切都是物将坏之兆。当年老佛爷杀了6个人,而邓小平杀了……可能您自己都不知道是多少人吧?高律师就好像是当年的孙中山先生,一开始是想救大清国的,但是自从见了李鸿章之后,知道不推翻满清中国是没有出路的,所以他就成了中国两千年封建史的终结者。

天要灭共逆,非人力难以挽回。高律师首倡绝食,紧接着全球迅速跟进,在下以为,不全是因为高律师的个人魅力所致吧。所以,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如果高律师为天命所嘱,则王者不死!

美国有个著名的十七年蝉现象,说是一种蝉为了物种的延续,它的卵深植于地下深处,十七年后再破土而出,靠庞大的数量来弥补人们捕杀而损失的数目。“六四”离现在已整整十七年了,想必那些血气方刚的英灵也沉睡了十七年了吧,英灵背后的母亲也沉默了十七年了吧。您说现在共逆是比十七年前变好了呢?还是更坏了呢?它会变好吗?现在是不是你们团结起来打破沉默,勇敢地向世人揭露共逆当年罪恶行径的时候了呢?丁妈妈,我想这才是“天安门母亲”应该做的。在下有一篇拙作,名《讨共逆檄》,有空烦劳您指正一下。

心潮起伏,不知所言。如有不敬之处,还望丁妈妈海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