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屯将成为胡温政治道德滑铁卢事件

作者:作者:梅酉 发表:2006-03-21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说中共对外号称的强大与盛世一半来自于中共集权高密度的谎言机器与经济浮华虚世,另一半则来自于现任领导集团中的胡温“脸面”。我们不能武断的说胡温二位从内里情到外在执权都在死心塌地的为中共政权涂脂抹粉,但无论其是真善还是伪善,其是真心亲民还是与超女比秀,中共政权的的确确从中获利了--被《九评共产党》重创后仍然保持着疯狂的残喘。

一方面是对异议人士、法轮功群体、弱势群体持续打压的无所作为,一方面是对道德良心高智晟人身安全的有限努力;一方面是对国内工农阶层局促的经济政策调整与安抚,一方面是对此而引发的社会与政权危机进行严酷的封堵。用强制消音手法保持着和谐社会的基调和用武装警察压倒人民来保持稳定被二位某种程度上认为是正当的维护国家利益的法律途径,与国际接轨的一种表现,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条轨道是正在通向平壤,而不是华盛顿。如果我们猜测在前不久结束的两会答记者问时面向世界媒体做如上回答,仍然不是人民总理内心答案的话,我们又可以得到另一种事实:体制内的发声如不想被消音的话,那就一定要变音。总理也莫过于此。

苏家屯集中营事件是体制内针对善良信仰民众的一次集体消音。事情还不止于此,据有关证人证实,集中营的另一目的是把善良的民众活体取器官后,抛入焚尸炉。非法得来的器官会被安置在下令进行这种非人交易的政权要员身上,或有钱的买主身上。而且这种交易是秘密的大量的持久的,得到政权要员的肯定和批准的,具体的交易者只是在执行这种21世纪人类最残酷的批准。这样的政权似乎具足一种极其邪行的思维,它无疑是独立于具体每个政权成员之外,但又总能选种政权中的某几个代言人与之复合,从而注定了政权集体制度的黑暗与邪行。胡温政权承认了住房、医疗、教育改革的失败是最痛心的事,恐怕苏家屯集中营是最痛灵魂的事,无论承认与不承认。如果说无房、失学与少医都令人痛心,而集体虐杀与建立在此基础上的暴利却失去判断知觉,这样的思维程序不是短路,正是中共特色!正如前辈斯大林所说,杀一个人是犯罪,杀一万个人是数字。

据说中共在集中营丑事曝光后,秘密谴特派员至苏家屯区,这更不是短路,路线很快很通畅嘛。胡温政权的“八耻八荣”又是一块道德贞洁牌匾。个体生命的语言和行为只需要对自己负责,他的道德与人性表述将是把他自己与禽兽和魔鬼分开的界限。而作为政治家,光有自己个体生命的良心判断是不够的,他的言行必须对国家与民族负责,对历史与人民负责,对政治纲领负责。个体的道德沦丧是社会的流氓与罪犯,政治家的政治道德沦丧则是国家的强盗与人民的罪人!

胡温及其政权在苏家屯集中营事件上已经踩上了雷环,想抬脚走人,恐怕得先排雷才行。胡温个人的道德底线本身对这一事件没有太大的解决问题的价值,重要的是他们政治道德的底线,特别是作为政治家的政治道德底线,而不是作为中共政权的政治道德的底线,中共政权本身是没有道德可言的。在这一点上,胡温个人道德底线的发挥融合其政治道德底线将有可能对事件起到积极作用。这个底线的具体目标就是无论如何要动员一切正面力量解救当前还在集中营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哪怕这种解救活动是悄然进行的。至于说清算中共在这件事情上的邪恶,那光有底线是不够的。

相反,胡温要将个人的道德底线屈从与中共政权框架内,苏家屯集中营将成为胡温政治道德滑铁卢事件的标志,其个人将与中共政权不久于马克思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