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承认有两个老婆 发妻不能生子造成出轨

发表:2006-03-24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谭咏麟(阿伦)烦事不断,一方面忙于为父亲办理丧礼事宜,另一方面他又要为妻子、知己和儿子成为追访焦点而烦恼,昨天他再也忍无可忍,亲身到香港电台接受节目《开心日报》的访问,亲口承认发妻杨洁薇(Shirly)、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及儿子谭晓锋的身份,由于这“隐藏关系”不能公开,阿伦及两位背后的女人,都承担了很大的苦痛,他对两人深感歉意。他说:“有两个老婆一点都不好,她们承受太多的委屈,希望大家不要学我。

昨天谭咏麟的开场白是述说自己的顾虑,他表示媒体一直都想知道自己的家事,一直希望他亲口讲出来,但是这不是一场游戏或者一场秀,所以他很慎重。随后他正式承认隐藏在背后的三个人:“对,我有个儿子叫谭晓锋,我有老婆叫杨洁薇,还有一个知己叫朱咏婷,我想说这两个女人都很辛苦,这十几年来我得到无比关怀和照顾,亦得到许多的体谅和包容,其实她们真的有许多委屈,甚至我也是觉得很辛苦。这种混乱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学,也不是每个人能学到的。”阿伦坦承当时有一个特别的想法,希望给自己的爸爸留后代,也可以说是出于自己的私欲,才会演变成今日的地步。他提到,出轨的原因其实是Shirley给不了他所需要的。

一直有传言称朱咏婷(Wendy)是他的歌迷,但阿伦透露,其实Wendy“是反Alan派”,为张国荣的忠心歌迷,不喜欢听阿伦的歌,但当两人相识后, Wendy对他有很大改观。阿伦承认,Wendy在他身边给他很大支持,给予他最需要的感觉。他说:“当时都是通通电话而已,后来慢慢感觉出来了。”阿伦觉得刚相识的Wendy,年纪轻轻会有小孩子脾气,但为人善良、善解人意,而且是他的好助手。阿伦表示,当Wendy“意外”怀有他的亲生骨肉,经两人商量后,决定留下这个谭家血脉,不过问题随即而生,他承认妻子Shirley得知此事后整天骂他。当时他的回答是:“这就由历史去解决。”阿伦表示 Wendy从来没有要求过名分,这点令阿伦觉得有更大歉意,面对复杂的家庭关系,希望不会令儿子在成长路上受到影响。当说到Shirley是否接受 Wendy,阿伦说:“其实都心照不宣,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大家要时间去了解,我只有一个,让她们去瓜分。”

这次阿伦亲口承认妻子、知己和儿子,将多年心结解开,好像得到释放,他再一次强调:“我对两个背后的女人都是很尊敬和爱惜,我再一次多谢她们。”


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