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苏家屯集中营——中共的梦魇,胡温的时机 ——读《苏家屯事件中共为什么默不作声?》有感

发表:2006-03-2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金盾便衣围困高智晟家第123天,2006年3月23日,仁者义士高智晟撰文,提出了中共在苏家屯事件上为什么沉默的问题。思考这个问题的人一定不少,答案也一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用此文作答。

年初,我放言中共难过2006年,依据是:中共在其元旦社论《伟大的开局之年》里冒出“历史召唤我们”,并反常地没了“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的豪言。此等天言,自然被“子不言怪力乱神”的中共奴民供成阳春白雪。

接下来,出了高智晟倡导的绝食接力,律师和草民、信仰人群携手抗暴,让那些一直被中共威吓着、呵护着的识字人震惊、抱怨。人民却兴奋了,出了欧阳小戎、孟庆刚等“我以我身证党邪”的年轻勇士。网文的理性中激情和希望融进来了。给中共数倒计时的人越来越多了。敢给中共断绝命年的似乎还只有我。孤独啊!

不惧孤独,是因为我从没想过靠算命卜卦过日子。中共死于2006年!实乃我独修的唐氏神通,力量究竟有多大,全看我的修炼,看我是不是能从《圣经.启示录》关于“大红龙被天使捆绑进无底坑”的文字里读出蓝色的光芒来。过程中,苏家屯事件爆出,华人震惊了,中共死默着。我撰文《让中共活过 2006年是中华的耻辱》后,也基本上在苏家屯事件上沉默了。我在感应中共那些头儿的心。

“从中共存在的历史看,它从来都是把自己没有做的好事样样都说成是自己干的!它从来都把它干的坏事样样都说成是好事!谁若想把中共没有作的坏事安到它的头上并被中共悄然接受的概率,可能比太阳从西面升起的机会还要低。”

高智晟已是很了解中共的本质了。读懂“九评”并勇于真名退党,其中的大智大勇的确会遭人忌妒,人的忌妒心从“该隐杀弟”那里就继承过来了。这时候,老高其实不要去理会中共了。中共作为在上空翻腾的大红龙存在形态,已被法轮功修炼者每日群发的正念神通捣毁,早不足为虑了。而今在人世间折腾的基本上就是些人皮邪狼恶狗了。

对因为记者揭露而显得“突发”的苏家屯事件,不是中共在寂然(红龙已死),应该是中共方方面面的头儿们在那里争吵,关着门争吵,盖着被子争吵。绝对不止是苏家屯事件!外界只在关注苏家屯事件,中南海或其它某个别墅里却撕裂着嗓子在叫嚷:摆平了苏家屯,还有李家屯、张家屯、唐家屯怎样摆平?!没准唐家璇就在那里吵“唐家屯事件”怎么办的问题呢。

看来,苏家屯事件真的已成中共的梦魇。

如果美国和俄国三、五下就可以清除的话,中共那些头儿们就不会吵闹了。这时候他们反而会“空前团结、高度一致”。军头儿迟浩田的军刀现代化计划看来还没准备好。既然,还要看美国鹰、俄国熊的脸色,那么这个苏家屯究竟谁来负责?!这么大个国,这么大个党,没理由对这个世界都炸了事件没个交代啊?!

现在已不考虑党的生死存亡的事了。那些头儿们即使读不到或读不懂唐子的文字,凭历史经验也知道今日之党已非昨日之党了。做什么都不顺了,魔力没了,魔债一笔笔追来,谁还不知道考虑后路,那可真的蠢死了。如果谁都可以退党,吵架的党头儿里最早退的一定是罗干。如果温家宝真的对家人有些温情,他应该让老婆和孩子都化名退了。如果胡锦涛还有爱情,应该让刘永清化名退党。

现在头儿们着急的是:这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的罪名,得给党出个几人帮啊!谁来背责任?没准关起门来,那些身体不好的军头们都骂江泽民和罗干的祖宗了:“花园里的气,你们都不给老头、老太捧,都给你们祖传的蛤蟆心、死尸肠啊!”谁来对苏家屯事件负责?如果我是脾气火爆的军头儿,我肯定啪的一声拍枪上桌了:“×你个罗干!什么事你都敢干,还想把老子和军委扯进去,我抓你个王八蛋!老江叫你吃屎,你也吃?!既吃了你就是蛆族,踩你!”

关起门、捂着被吵架的中共上层头儿们究竟都吵了些什么?具体话语是怎么说的?现在可能只有小范围的人知道。但党此时是注定要在这件邪恶的事上撇清关系的,赖一天是一天,只要党还在,错永远都是党员的。这个魔理放之四海而皆准。至少现在还是这样的。做了中共的官,自然都牛皮脸。但苏家屯事件显然属于警察系统干的活,让军队在枪炮都没有出动威风一把的情况下来承担“屠杀同胞”的恶名,让重视荣誉胜过生命的军人来背“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罪名,凭什么啊?如果苏家屯事件会在沉默中爆出什么惊雷的话,那就抓罗干吧!好像早有人给罗干算了命:暴尸街头!那就让它先暴尸,然后什么罪名都先给他!

当吵架的人目光都聚焦在胡锦涛身上时,我猜想,老胡一定想到了国际法庭对米诺舍维奇的通缉和审判。这可不是胡锦涛期盼的。不过,凭胡锦涛清华大学那点理工科知识和团、党中央那几本马毛著作和工作经验,处理当前的危机,够呛。身边那些智囊,说得不中听,都走进江哥的新时代成酒囊了。老胡真还不如听小唐说。当然,由于我的确不是党圈中的人,推断定然不必当真,但却可以给你一个参考思路。我不要你回报,只为你好,只为走向无共中国减少震荡。

胡身边的酒囊智者们玩胡温新政概念三年了,除了词语组合,新政在哪里?当然,这也不能怪他们。他们就受了那点教育,就那么一双肉眼,也够意思了。

不过,苏家屯事件真的也蕴藏着真正胡温新政的时机。

如果我是胡锦涛,我当然首先考虑的是中共高层群体出面,让唐家璇对外去亮臀脸,或叫李肇星对外扮鬼脸。但苏家屯事件的罪证肯定掩盖不住。纸里包不住火是一种形象说法。实在地思考,集中营如果还有两、三千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这时候大规模灭口是不是晚了?天知道还会出何意外?况且,还有那么多医生、护士,难道要把他们天南海北的亲友都灭了口,谁知道他们在美国哪个城市里还藏着什么让布什都可能变成孙悟空的罪证?就算机关算尽,苏家屯事件真的蒙过去了,再出来个唐家屯事件,那直接背罪名的可就是自己了。让唐家璇背,他也背不动啊?我这样想,当然最后还是头脑浆糊,只有黑着脸盯着大家。

那么我就不吵了,还不如回家上网去找些灵感。有位王子亦先生今天出了个900军人灭党的招,似乎可借鉴着用。跟军委里某个委员密谋一下,就让部队去先对付了罗干,是活囚还是死尸,听听军头的。这个人真的疯了,摆明了想把政治局和军委的人全部跟他捆倒一起。岂有此理?江哥这套不是谁都可用的。去美国之前,就得先把这人 “安抚”了,安定了再抚慰,去美国见布什也心安啊。

接下来我真的该跟温家宝推心置腹地谈一谈了。既然大家不想集体对苏家屯事件负责,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引领大伙儿的良知和亲人奔一个美好前景?国早就有了,党是后来石头缝里挤出来的,党该去哪就去哪吧,我们考虑如何新国、兴国吧!先听听家宝的。你我的手可以握到一起,那就好。有新国才有新政啊!

我还应该去读一读蒋介石传,最好是美国人写的版本。看一看老蒋在“四.一二”事变之前,是怎么谋划的。中共从一出生,就是插在中国人身心里的毒刺。如果你还不方便拔,不妨先那些毒刺的须刮干净,从这个方面考虑,曾庆红、江泽民都是要刮掉的须须。否则,你就得跟他们一样成为中共毒刺的须。

这次去美国见布什,我要把党放一边,还是考虑国家和我自己。毕竟我不是去跟共和党的总书记会面(共和党应该没有总书记,有也得以公民身份听总统的)。我要认真跟布什谈一谈国际社会融为一体的新国、新政计划或思考。取得小布什的支持,我就可以放手干了。想当年,老蒋清党成功军功章里就有老美的三分之一。英国暂时可以不着急考虑。读《蒋介石传》时我要多揣摩、揣摩。

下面我还是做回唐子吧。毕竟我不是胡锦涛的智囊。他也不会听我的。不过,听我的他就有福了。重大事情上,人说话的背后都有神佛指使。我是神佛使者。

叫我说啊,苏家屯事件中中共为什么默不作声,那是在谋划大事。

得为苏家屯事件找个责任人出来!谁为苏家屯事件负责?罗干,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如果要抓,到底先抓谁?还是一锅端地都抓起来?主意还得胡拿。

于无声处听惊雷!2006年,很快将有重大的事情发生。@

注1:如果胡锦涛真要在2006年掀起一番政治惊涛,去美国前先化名退党,除去附体。先从无神论的思想枷锁里解放出来,恢复灵智,人才有真正的理智。

注2:在美国期间,千万委托温家宝把高智晟保护好。无论高智晟今天在民间有多高威望,但只要胡有大动作,他就是上苍给胡准备的助手。高智晟是一个本分人,是英雄而非枭雄。况且,他真的还很年轻。他也知道,是个明白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