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聪明? 东亚人IQ居全球之冠

发表:2006-03-28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一国人最聪明?根据英国的研究指出,东亚人的智商平均达到105,位居全球第一。

而且研究发现,许多国际级的名人,IQ也都很高,达文西的IQ就高达200以上,玛丹娜IQ也有140,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布希智商只有91,只有前任总统柯林顿的一半!世界这么大,谁的头脑最聪明?

根据英国研究调查,东亚人智商平均105,是全球最聪明的人种,欧洲人平均智商100。第三名是爱斯基摩人91,第四名在东南亚出现87分,最后一名,则是刚果雨林地区的“匹格米人”。

有没有发现,天气越冷的地方,人类就更聪明,研究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北方的环境较恶劣,居民必须吃肉抗寒,蛋白质增加,脑力也增强,每天动脑与大自然对抗,脑容量也跟着变大。

当然,智商越高的人,越容易变成名人。义大利艺术家达文西,智商就高达200以上,一幅蒙纳丽莎的微笑,让世人景仰不已。好奇心旺盛的爱迪生,智商185。

美国红星玛丹娜,智商140,凭着商业头脑红遍全球,被视为世纪末最具影响人物之一。

智商高达154的莎朗史东,15岁上大学,拥有律师的头脑,却当上了演员,堪称才艺双全。

聪明也有可能反被聪明误,前美国总统柯林顿,智商180,任期内让美国经济繁荣,但是和白宫女见习生“陆文斯基”的丑闻,却让他成为全球的笑柄。

美国总统布希,据说智商只有91,不到柯林顿的一半,手握大权的他,发动伊拉克战争,恐怖组织还没摧毁,支持度却像溜滑梯,该怎么收拾残局,考验智商91的智慧。

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