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产党必定遭清算,绝滑不过去!

发表:2006-03-29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中共早已恶贯满盈,却仍有糊涂人拒绝三退,幻想亵渎神威--对共产党恕待法轮功酷--还能与中共一笑泯恩仇,并异想天开地要帮助中共慢慢成为民主政治中的选举党。然而中共邪教之本质特征使它根本不以领情演变。更何况人情绝不可能大过天道和天理。老天爷不可能放过恣意妄为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不予惩治,如同对以十字架迫害基督及其信徒的罗马,上帝必解体它以惩治一样。

中国人所以存有幻想,是企望能像苏东共产主义制度那样由党内改革派催动民主政治改革,使共产独裁制度解体而共产党还在以保证社会和国家秩序的稳定。当然,这是因为有如此想法的人并不了解苏共、东共们是撒但为中共镇压法轮功奠基而制作的嫁衣,因此才会在六四血案和江泽民坐稳中共邪教主座位之后便多米诺骨牌似的接二连三的忽喇喇地倒了。苏东共产党倒在法轮功复兴修炼文化之前,并没对镇压法轮功直接造成天罪,所以并没大惩,只是一垮了之。

但是苏东地区人民对共产邪教的罪恶还有深刻的记忆。在中华大陆出现的传九退三的波涛的激荡下,乌克兰、波兰也响起讨伐共产党思想和政治罪恶的呼声。

据大纪元报导,3月7日在乌克兰自由联合党针对乌克兰的发展方向和清除共产极权理论对乌克兰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演说。哲学教授依李娜说:“应该重新编写课本让人们知道这个共产主义的真相,清理人们思想中的毒害。”乌克兰自由联合党主席、乌克兰议员奥列格•嘉格尼堡克表示:“在乌克兰现在需要制定法律彻底取缔共产主义,并举行全民公审大会,像审判法西斯一样。”嘉格尼堡克赞扬前不久欧洲委员会通过谴责共产极权的决议“非常好”,建议“禁止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一切标志”和“组建调查委员会,将那些共产党的刽子手送上法庭”,对共产党屠杀2千万乌克兰人民的罪恶进行清算,消灭共产邪灵。

另据大纪元报导,3月21日,波兰法轮功学员在波兰政府的协助下,在波兰国家议会会议厅里举办了一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和世界”的讲座。在法轮功学员张而平先生主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历史和现实罪恶及其邪恶本质之后,波兰的中国问题专家特别提出“九评”的重要性,指出“九评”是第一个中国人自己全面,客观地阐述中共历史的重要文献,值得每一个关心中国问题的人一读。据他的分析和统计,中共在大陆统治时期共造成了近两亿人的死亡,是人类历史上的最大的血案,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目前普遍公认的八千万死亡人数。他特别指出,法轮功是个正宗的中国传统文化,不是所谓的“邪教”;恰恰相反,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而且比任何邪教都邪恶。另一位波兰人权专家也指出,中共为了维护其独裁专制,会对任何一个与其理念不同的群体进行迫害的,他呼吁大家要抵制2008年将在北京举行与奥林匹克精神相违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据悉,波兰新上任的本届政府正拟展开对在波兰共产党执政时期曾经参与迫害波兰人民的前共产党官僚们进行追究法律责任。
乌克兰、波兰惩处共产党思想和政治罪恶的呼声绝非东欧地区的绝响。一旦中共遭到天灭人审之后,苏东国家和地区定将通过法律手段一一惩处共产党。比纳粹党更邪恶狠毒的共产党的历史罪孽是必定在全世界遭到清算,绝滑不过去!

因此,中共邪教徒绝不要以苏东共产党怎样、怎样为例,而幻想自己可以不为加入过中共这个被波兰的中国问题专家称为“真正的”、“比任何邪教都邪恶”的邪教“在大陆统治时期共造成了近两亿人的死亡”的历史罪恶负责任。
凡入过中共之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请像一个人一样敢入敢退敢担当,三退给神看--近神、亲神、信神--以如此方式对自己曾经在默许中共摧残民族文化、迫害善良人民时滋生的私心和怕心作出忏悔,取得上天对自己的宽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