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有企鹅?橡树像女王?

发表:2006-04-02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敦泰晤士河出现企鹅,橡树长成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样子,唐宁街十号首相官邸的大门被漆成红色,路面铺上一层饼干,难道这是英国四月一日愚人节的把戏吗?

就像往年一样,英国全国性报纸在四月一日这一天,刊登一大堆无聊独家新闻,肯定让那些脑筋转得不够快的人气急败坏且不可置信地打电话到编辑部质疑。

英国报纸每年都会刊登愚不可及的新闻来吸引单纯读者的目光,并让他们不可置信地大摇其头,一直要到头脑清醒的人点醒他们为止。

太阳报登了一张一只企鹅在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南岸摇摇摆摆行走的照片。这家号称全英销售量最佳的报纸说:“一般相信,这是第一次有人发现泰晤士河有企鹅─而且在此事发生前数周,杀人鲸威利才发生搁浅悲剧。”

太阳报继续报导:“专家说,企鹅通常出现在南极,可能是被不小心抓到牠的渔民放生到英国水域。”该报还顺势刊登一张地图,画出这只大胆企鹅的冒险历程。海洋生物学家法路普说:“牠就像是公驴一样,以小海鱼为食,而且每小时游八公里。牠们的叫声就像驴一样。”

每日快报刊登的照片,则是经过分类、排成一排排的饼干铺在柏油路上,据说“非常有助于让道路安全性提升一成,而且更耐用”。该报指出:“科学家昨天透露,碎裂的饼干事实上是重铺路面的最佳材料。多年实验显示,压扁的姜饼是作为道路路基的最棒饼干,因为它们的透气性最佳,而且有助于排水。”该报后来也坦承这个故事是骗局一场。

每日镜报则是惊讶地发现一棵老橡树出现女王、王夫及其子查尔斯王储的脸孔。保守派旗手每日邮报更夸张,宣称工人把首相官邸黑色前门改成血红色,而现任首相布雷尔的工党党色就是红色,肯定让不够聪明的读者气得半死。该报还唬烂说,始作俑者的是布雷尔的律师老婆雪莉,因为她老早就想重新装潢官邸。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