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被骗奸 还交一百元体检费(图)

发表:2006-04-04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季少女遭遇侮辱后,还双手捧上钱财,说声”谢谢”。类似春晚小品《卖拐》的现实版,日前在焦作上演。虽然作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落入了法网,但那些被骗财色的受害少女,人生的遗憾却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谎称给办公务员证

  “哎--,你不认识我了,我是你国庆叔啊。”

  2月2日下午,焦作市某中学的女中学生小丽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个40来岁、身材不高的男子拦住了去路。“叔叔,你找我有事吗?”“唉,你真不听话,家里人正在给你办公务员证,现在手续就剩下体检一项了,如体检过关就没事了。”“公务员证?”小丽一脸茫然。“是啊,等到办成了,每个月可以给你饭卡里打上 500块钱的就餐补助呢。”没等小丽回过神来,“叔叔”一把拉上小丽:“快走,一会儿医生就下班了。”“叔叔”把小丽带到了焦作市一所大医院。片刻,这位 “叔叔”愁眉苦脸地从医院的一间屋子里出来:“医生不在,事情不好办了。”又递给小丽一张纸,上面用圆珠笔写着:“国庆:情况有变,我先去省城,小丽不能在这里体检了,你带着她找个地方单独体检吧。”

  骗奸后还收“体检费”

  小丽一看顿时慌了神,“叔叔,那现在怎么办?”“别急,叔叔带你单独体检。”“叔叔”把小丽拉上了一辆公交车,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把小丽带到一个小旅社,此时已是傍晚,单纯的小丽并没有多想,一直跟着“叔叔”走进了房间。小丽按“检查”的要求脱下衣服躺在床上,“叔叔”仔细“检查”后,一口咬定小丽有病,必须用他的“土办法”治疗才能通过体检,并反复强调:“这和将来你丈夫跟你做的事不一样。”就这样,年仅15岁的小丽被“叔叔”轻易地强奸了。“检查”结束后,恬不知耻的“叔叔”仍不忘向小丽索要100元的“体检费”,善良的小丽被忽悠地晕了头,还对这个恶魔说了声“谢谢”。小丽回到家还埋怨父母, “找国庆叔叔办这么大的事也不提前说一声。”莫明其妙的父母知悉原委后,马上带着小丽来到焦作解放公安分局报案。

  恶魔“叔叔”故伎重演

  2月24日,在焦作市马村区的小马村又发生了类似的案件:当天下午,一名骑自行车的女中学生撞见了迎面而来的“叔叔”。“你看你出去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回家,你家人让我给你在市里安排了一份工作,现在需要检查身体,咱赶快去检查身体吧?”一番花言巧语后,急不可耐的“叔叔”将女学生就近拉至马路旁一凹陷处 “脱衣检查”。

撒网捕恶魔

  自2005年以来,在焦作市站前路、建设路、民主路等地段均发生过类似案件,已有受害人报案的就有5 起,而作案手法竟然惊人的相似。综合报案人所述,民警们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张定国。据查,张定国,1959年生,身高1米65,黑瘦脸庞,1987年因流氓被劳动教养3年,1991年释放,释放不久,以找工作为名骗奸少女4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03年释放。此时,综合各方面证据已经确定犯罪嫌疑人是张定国。

  落网恶魔是惯犯

  3月2日一大早,张定国所在的住宅小区里多了3个晨练的年轻人,这几个人是焦南派出所副所长李耀先和两个民警。一直到下午,张定国才一摇一摆地走进小区,“张定国!”一个民警突然断喝一声。”没有任何防备的张定国很自然地答应了一声,两个民警随即将张定国控制起来。张定国被带到审讯室后,民警请进了二位受害人,她们一眼就认出了张定国,“就是他!”张定国不得不开口交代自己骗奸少女的犯罪事实。

  大学生也被骗奸

  “我在街上走时看到年轻的女学生,就随口喊一个名字,如果女孩不停下来也就算了,如果她一旦停下,我就上去说我是她国庆叔了,是来给她办公务员证的。”张定国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骗术。之所以选择女学生作为侵害目标,张定国的解释是女学生涉世未深、思维简单,容易得手。“有一次我给一个大学生说办公务员证,她说自己正在考研究生,有点不信,我就对她说考研究生和办公务员证不冲突,她就信了……”张定国不到1.65米的瘦小身材,看上去像是个老实人,很不起眼。可是他的一戳就破的花言巧语,让一个又一个女学生纷纷上当,值得深思。据了解,经过突审后,张定国供诉的案件已达5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