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最近震撼国际的新闻图片

发表:2006-04-06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帝之光

3月29日,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旅游胜地安塔利亚,人们聚集在阿波罗神殿前,观看日全食。古老的神殿前,当月球的阴影遮住太阳的刹那,人们发出阵阵的欢呼声。

漫步在厚木板上


3月25日,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帕斯克里斯蒂安,身着礼服准备参加舞会的Jessica Jenkins为避免泥土弄脏礼服,不得不“漫步”于厚厚的木板上。旁边的两辆大型拖车就是她和父母、姐妹临时的家。他们原本距离海边两个街区的家毁于卡特里娜飓风。

比赛中的踢腿运动


3月2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尔斯堡,坦帕湾魔鬼鱼队的Carl Crawford(右),和队友Greg Norton(后方穿绿色球衣者),把波士顿红袜队的投手Julian Tavarez(中)按倒在地。

都是金矿惹的祸


3月14日,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布尼亚,劳作在金矿上的矿工们。刚果东北部有着丰富的金矿。民兵和军阀为了这里矿藏的控制权已经争夺了数十年,造成了长期的动荡和流血冲突。从1998年至今,大约每天有1400人丧生。

“移动”电话


3月29日,阿联酋迪拜,在维珍集团老板布兰森在沙滩上拍摄照片后,一群印度工人将一个英式电话亭搬走。

真相的坑洞


3月28日,一位喝醉了的乌克兰女工在工作的间歇休息。这里正在准备纪念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件20周年。1986年4月26日,前苏联(现乌克兰境内)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4号机组发生爆炸,8吨多强辐射物质倾泻而出,使5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受到污染,320多万人遭受核辐射的侵害。

对比的学问


3月29日,莫斯科时装周,一名模特正在展示俄罗斯时装设计师Luda Dobrokhotova的作品。

“邻居”


3月24日,杰宁附近的西岸城市Berqen,以色列士兵在一次搜捕武装分子的行动中包围了一所房屋。

扫除视野中的阴霾


3月24日,印控克什米尔的斯里那加,一名克什米尔船夫在著名的达尔湖上泛舟。印度总理曼莫汗·辛格24日向巴基斯坦呼吁签订一项“和平、安全和友谊协议”,以结束两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之间将近60年的紧张状态。

镜中的世界


也门首都萨那,墙上的镜子反射出街上的行人。这座城市的古城部分现在已经变成了商业区。

“分”歧


3月28日,巴黎。防暴警察在一次针对“首次雇佣合同”的游行示威后逮捕一名反对者。
上千名反对者涌上街头,参加罢工和示威。
法国政府今年1月拟定的“机会均等法”第八条规定,雇用员工20人以上的企业,可以与26岁以下的青年签订“首次雇佣合同”,其后两年内无须说明理由就可将其解雇,而根据法国现行的劳工法规,企业解雇签约员工需在事前正式通知本人并说明解雇理由,没有正当理由不得随意解雇员工。

海面以下


3月23日,土耳其的费特希耶附近海域,潜水者在地中海的海底畅游。这片海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

圣洁之地的血腥


3月26日,加拿大的圣劳伦斯湾,一名海豹捕猎者正用棍棒击打一只海豹,他的同伴在不远处的船上观看。一队观察捕猎海豹的环保主义人士当天被捕,原因是“距离捕猎者太近”。

超越时间的技艺


3月20日,马里的Kanabougou,妇女们用草点燃火焰烧制陶器。Kanabougou位于马里首都巴马以东大约250公里,因陶器而闻名,这里的制作工艺几个世纪以来从未改变。

生命如雪花般坠落


3月2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索克市,亲友们正在为21岁的美军士兵Nicholas Anderson举行葬礼。Anderson3月13日在阿富汗的贾拉拉巴德附近遭遇袭击,头部受伤,在被送到医院后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