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曾秘密打造“人猿杂交战士” 

作者:欧阳 发表:2006-04-07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快报》等媒体12月20日报道,好莱坞科幻电影《人猿星球》中力大无穷的“猿类战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据最新解密的前苏联秘密档案披露,上世纪20年代中期,前苏联科学家伊亚·伊万诺维奇·伊万诺夫曾奉命秘密打造一种真实版的“人猿混血战士”,它们不知疼痛,不知疲倦,力大无穷,可以成为战无不胜的“超级士兵”。然而,伊万诺夫的实验在耗去大量经费后并没有取得成功,任务失败的他被前苏联政府判处5年监禁,后来又在流放中病死。

  除了用于战争还可建造铁路

  据报道,莫斯科媒体最近公布了一份最新解密的前苏联秘密档案,解密文件惊人披露,上世纪20年代中期,前苏联梦想打造一种半人半猿的超级混血战士。1926年,克里姆林宫将这项任务布置给了前苏联科学院,要求炮制出一种“活着的战争机器”。这种超级人猿战士除了可以用于战争中外,还可以充当一种新的劳动力,用来建造铁路。据悉,当时负责执行这项“人猿战士”计划的正是在“人工受精”领域卓有名气的前苏联科学家伊亚·伊万诺维奇·伊万诺夫。

  人猿杂交受精实验失败

  伊万诺夫当时接到的命令是:通过人猿混血杂交,打造出一种“所向无敌的新人种,他们不知疼痛,能抵抗饥饿,对食品质量没有太大要求”,这种“人猿战士”将具有“无边的力量和不发达的大脑”。接到打造“无敌战士”的密令后,由于无法在前苏联境内找到人工受精志愿者,1927年,他带着20万美元来到西部非洲,在那里首次进行了对母黑猩猩人工受精的实验。

  根据伊万诺夫的计划,他打算先用人类精子对母猩猩受精,然后用猿猴精子对人类女性受精。然而,伊万诺夫的人猿混血实验并没有取得成功。
  建筑工人挖出骨架

  为了进行更多的实验,伊万诺夫企图说服一名古巴女富豪将一些猴子借给他,此事传到了美国记者的耳中,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了这则令人震惊的故事,那名古巴女富豪放弃了和伊万诺夫的合作。

  伊万诺夫在花去大量资金后,却“一事无成”,由于他昂贵的失败,他在1930年被前苏联政府判处了5年监禁,1931年又被减刑为到哈萨克斯坦流放5年。1932年,伊万诺夫患病去世。

  几十年后,建筑工人在格鲁吉亚黑海城市苏曲米的工地上建造儿童运动场时,挖出了当年的人猿混血研究实验室遗迹和一些猿猴骨架。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