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肇事司机的恶行折射出中共的狰狞面目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4-07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4月4号上午,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在自家小区散步时,被身后一辆快速倒车的轿车撞倒。让人震惊的是,此后这辆车又反复倒车,车轮从老人身上碾压了五次才停下来。小区的监控录像拍下了这一幕。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当时这位老人正准备走出小区,在离小区门口约五米的地方,突然被从后面快速倒出的一辆轿车撞倒,老人顿时被压在车子底下。这辆轿车在停了几秒后,又往后倒了一下,车轮再次从老人身上碾过。司机没有停下车子,反而往前开,后面的两个车轮又从老人身上压过。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让人震惊:轿车司机再次踩上油门往后倒车,随后又往前开,无情的车轮第五次重重地碾过老人。这时,肇事司机才下了车,察看伤者的情况。小区的保安闻讯后也赶到现场,老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次事故。

  据了解,老人的手臂被碾得粉碎,胸骨全部断裂,现场保安说,“场面惨不忍睹”。事后,这位肇事司机辩解说,他以为碰到了垃圾桶,也就没下车查看,后来才发现是撞了人。可是就算真以为撞了垃圾桶,也会下车查看一下吧,还需要来回碾压吗?

太触目惊心了!这已经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了,而是蓄意谋杀!不大了解大陆情况的朋友可能会莫名其妙:不小心撞倒了人,为什么还要压死呢?是不是有仇啊?不!没有仇!因为撞成重伤后,就要送到医院治疗,耽误时间不算,还需要承担巨额的医药费,也许就是“无底洞”了!但假如压死了,赔偿的钱是有数的,即省时,又省钱!这已经是大陆司机的集体共识,这才是肇事司机的真实意图。

他也是人生父母养的,家里肯定也有老人,那为什么如此灭绝人性呢?就不怕遭报应吗?还不就是因为一个“钱”字吗?那么,普通百姓为什么如此看重“钱”呢?就因为“上面”很看重钱,上行下效吗!君不见,随便纠出一个贪官所得就以千万来计,而这些“运气”不好的“公仆”只占他们群体总数的百分之四!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活活摘取法轮功修炼者身体里的器官也是为了卖钱!然后就地分赃,坦然消费。久而久之,这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理所当然了。所以,一个内心阴毒的该死司机在出事后还信誓旦旦地声称以为撞上了垃圾桶,也就不足为怪了。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讲,他自己也是“受害者”。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而中共口口声声宣扬“以人为本”,暗中却在偷偷地倒卖器官,甚至拿大法弟子当唐僧肉吃,敲骨吸脑,妄图长寿。它也不想想,《西游记》里那些日思夜盼想吃唐僧肉的妖怪们哪个有好下场呀?地球人都知道,中共它不会改好了,也不想改好。从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败露就可以发现一个真理:中共是反人类、反社会道德的产物。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在不久的一天,中共将被彻底地打回原形,销毁殆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