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已无自信 人民何须犹疑 ——读《追访高智晟(15)》有感和再致老高

发表:2006-04-08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那篇《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陕北脱困》文章正收尾的时候,见到快讯《高律师在特务围困下踏上回京路》,并读了《追访高智晟(15)--被逼离老家 官员求谅解》,结论是:我文中给高智晟的脱困对策依然有用于北京。
此文旨在延伸《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陕北脱困》文中,关于“结合传九退三讲真相”的主题。高智晟离开北京经河北、山西到陕西,一路讲真相对中共都是正招,感觉上传《九评》和促“三退”的力度和广度都还不够。在陕西老家前几日特务还没有紧逼的时候,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似有松懈,即陷困境。这一教训(如果此言重了,讲老高谅解),望老高回北京好好吸取。

我以为,胡、温外访这段时间高智晟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无事的“特权”, 高智晟要好好利用,从北京自家楼上楼下和小区的邻里开始,讲真相、传三退,淡化退垮中共的政治诉求,以基督教徒身份真诚地传播三退救人的情意给邻居。倘若能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中共的邪恶真相和来日不多的实情,给予道义和情义的支持(像曾经一位老人对便衣流氓围骂高智晟母亲的怒斥),组织起看流氓骚扰居民的社区一条街(跟北京高校学生联动起来),新疆那三个工厂混混骚扰高智晟的事情就不可能再发生。高智晟可每天义务在小区给人提供法律咨询,密切与社区民众的关系和联系,就近争取到民众对高智晟的真切了解和在理在情的支持。这样,即使胡、温最后也被捆绑在罗干的恶行中欲动高智晟却也难动了。

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的强度和广度在北京如果到位,高智晟必没事。而中共就将一天天事多,多得自己没法应付,最后将逼使高层发生政治裂变。
看这次高智晟被陕西佳县警员“隆重护送”出陕西和官员求高智晟及家人谅解,即知中共地方官目前已是人心惶惶的但求无过地求自保,对前途已无自信。

读《追访高智晟(15)》可知:“在村里送别现场围观的一个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的官员在高智晟临走时,和高智晟握手说:‘不要计较他们(特务们),他们也没有办法,他们是当地的人,也是不得已的。’当地某局长不肯加到迫害高智晟的行列中来,他暗暗告诉高智晟家人:你三哥做的事没有问题,共产党内部对自己的前途的认识也是很混乱。”就是那些横不讲理的陕北公安--“旅游流氓”送别高智晟时还向高智晟求“不要计较,不要以后找他们的麻烦”,这让高智晟的四弟都“感到他们现在对自己的前途一点都不自信了” 。

恐罪行日后遭清算,中共陕西官员和公安暗寻退路的扫尾做法,完全证明我在《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陕北脱困》文中所分析的观点:解开陕西公安可以乱来的心结,恢复英雄豪气,陕北这些土流氓不足高智晟一击。事实上正如我所料,陕西公安和北京公安一样最多也就是耍流氓和推攘,逼高智晟心烦意乱,不得在他们管辖的地方安身、安宁。现在看来,只要高智晟一提出出国,中共会立马向他全家开放绿灯。抓住这一点看,中共真的从地方到高层都对前途没了自信。

当然,高智晟不会成为中共的一颗魔子被魔手拨来拨去的。这就需要高智晟在中共特务围困下,迅速修炼出一颗宁静的心,能在每天凌晨和夜里的时候聆听到神的指示。也许《我看高智晟如何在陕北脱困》和此文《中共已无自信 人民何须犹疑》,就有神借我之口给老高的某种点化,这当然要靠老高悟。

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从身边居住地区和邻居讲起,带着救人的善心正念,高智晟律师一定会在外界的配合下,走出一条脱困的路。本来这条路可能在陕西得到试验,再到北京去走出大路来。而今,高智晟又回北京了,那就在北京走大这条路。天赐高智晟这样的条件和时机,高智晟好好把握,智慧地讲真相吧。

首先,高智晟得专注地传九退三,让周边居民知道这事,并积极介入。在北京利用自己的声望和现在“特许”的自由,好好对声援自己和求助自己的人说道《九评》和三退,明确告诉他们:这就是最有力的声援和最靠得住的自救。

其次,高智晟应该好好跟自己那些基督教兄弟、姐妹做劝退的沟通,解开中华基督徒对法轮功的那种该隐心理,清除个个都是基督的潜意识--走自己应对中共的路,不与人、不与法轮功合作--帮他们读懂《圣经•启示录》,把自己的英雄豪气分享一些给他们--帮他们去掉一些私心和怕心,三退救自己。

再次,高智晟真的要从救人角度跟他的那些律师和法律人士朋友说三退的事,劝他们三退。如果高智晟主要从政治角度理解传九退三活动的意义,就可能说说而已不予勉强。但如果真切地领悟到传九退三的确是在救那些拒三退的朋友的性命,我想高智晟讲真相就会更加讲得有力度、广度,并且打进人心。当然,这需要高智晟本人更加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为何那么多人倾力地传九评、促三退。

也许,老高结合自已的切身经历向所有自己能接触到的人谈中共从地方到中央已无自信的实情,谈陕西、山西农民倘若暴动反共市民可能会大受伤害的实情,我想定会让传九退三活动得到广泛的响应,如果由秘密转为公开,成为街谈巷议的事情,中共决难挺一个月。假设今天在那位局长暗寻退路时,在那些公安求他今后不要追究他们时,高智晟跟他们说了《九评》和三退,真切地告诉他们这是他们及其家人首先保命、其次是自己可免追究或减轻处罚的最切实的途径,这些人中极可能就有很快办三退的。这样中华大陆的正气场就又大了,下次老高再回榆林,情况保险会与这次大为不同。如果高智晟已经这样做了,那就对了。

重要的是要给犹疑的人民以与中共决裂的信心:中共时日无多,官员已无信心,是民间的私心和怕心在支撑这个政权,包括支持警察耍流氓。三个明确的观念应该传达给每位高智晟可以影响到的人:1、神魔决战,近魔者遭殃;2、你离弃中共,中共自有神的“烈酒”来收拾;3、中共已无自信,你又何须犯疑。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