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们自由”在全美最佳歌曲大赛中获奖

发表:2006-04-14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七届年度美国最佳歌曲奖揭晓,由Randall Effner制作的 “他们自由” 获得抒情创作的荣誉奖。

由作曲家和抒情诗人创办的美国歌曲大赛意在帮助词作者和诗人能够提高他们的水平,同时借此机会,让他们的音乐能够有机会被音乐发行商,制片商和音乐媒体听到。每个参赛者都会收到比赛评委的书面评语。今年,该赛事庆祝成功举办的第七个年头。

今年的比赛共计有1800名选手参加,在抒情写作方面有500人。在这一组里,除了第一名奖项,还有四首歌荣获“杰出成就奖”,八首歌获“决赛选手”,十五首歌获“荣誉”奖,包括“让他们自由”。

“让他们自由”最初创作于2005年夏天,在华盛顿DC林肯纪念堂前的“退党”集会上。从那时起,这首歌在全世界的多次退党游行中被多次演奏,或者是现场演奏或是录音,这些游行地方包括纽约、波士顿、迈阿密、澳大利亚、伦敦和其它地区。这首歌所到之处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

Randall说:“华盛顿DC的朋友让我为那次有关退党运动的集会写首歌。实际上我也考虑过写一首这样的歌好长时间了。他的请求更刺激了我的创作欲望。我记得60年代民权运动时歌曲所起到的巨大作用。当时是音乐最大的激励了冷漠的学生包括我采取行动。我想,或许理想主义还在,只是睡着了,等着火花再次将它点燃。”

我对收到音乐界如此受尊重的团体的奖项感到极为荣幸和高兴,但是它也是一种考验,因为我必须记住为什么自己创作这首歌,不是成为明星或出售CD。我想借此呼吁停止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无辜百姓的迫害。这是我的目标,这也是这首歌的目标,我想这个奖项及发行会加深实现这一目标。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学唱“让他们自由”,并且在退党集会上演唱,或任何需要人们了解真相的场合。

“有人问我此歌是献给谁的,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去解读,对我来说,是对政府和自由世界的人们的直接呼吁。同时,这是一个挑战,或更准确的说,是对中共政权的要求,‘让人民自由’,最后,是发自内心的请求,让宇宙中所有的正义力量‘让他们自由’”。

去年夏天,当我写这首歌时,面临着很紧的截止时间。没有时间预约去音乐室,我坏貌辉谝桓雠笥训募依锿瓿陕贾乒ぷ鳌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