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毒妇为赢得老公宠爱 竟将6岁继子掐死喂狗(图)

发表:2006-04-15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嫌疑人邓兴巧指认现场

  一只狗 叼回一只手 满山搜 找出被害娃

  为了夺回丈夫的爱,继母掐死6岁孩子弃尸,尸体惨遭狗撕咬肢解

  当向警察交代自己做的“错事”时,她还希望回家能好好过日子

  2006年2月23日20时,昭通市永善县伍寨乡长海村长冲一社,村民李德银家里养的大狗,叼着一节人体的左上肢,出现在村里。到23时,又在本社邱友相家住房外发现一条狗叼着一颗人头!

  当天清晨,6岁幼童在家睡觉,清晨却离奇失踪;长海村小学的女厕所内幼童沾满粪便的衣服,却被整齐地摆放着;傍晚,村里的狗,叼回了一个幼童尸体的残骸。

  是谁残忍地将6岁幼童杀死?

2006年2月23日20时,昭通市永善县伍寨乡长海村长冲一社,村民李德银家里养的大狗,叼着一节人体的左上肢,出现在村里。到23时,又在本社邱友相家住房外发现一条狗叼着一颗人头!场面异常恐怖。而这天15时35分,伍寨乡长海村长冲一社村民祖守山打电话向伍寨乡派出所报称:当天早上,其6岁的侄子祖万勇失踪,请人四处找寻未果,怀疑被他人拐卖。

而在次日8时许,在离村庄600米左右的山沟里发现一无头无手的裸体男性小孩尸身!经过现场民警的勘查,村里的狗叼的和发现的裸体男性小孩尸身,正是伍寨乡长海村长冲一社村民祖守山报失踪的侄子,年仅6岁的祖万勇。

  现场令人费解 死者衣服整齐

  这是一起昭通市永善县人民检察院目前在审的一起6岁幼童被杀案件。案发地点伍寨乡,位于高寒山区,是永善县境内一个十分偏僻的乡。头天寻找小孩时,全村在家的男女老少全部出动,进行地毯式搜索。尸块及衣服找到后,保护现场的村民们靠篝火驱寒,在户外守了整整一夜。

  由于现场保护较好,现场勘验工作很顺利。下午15时许,4处现场勘验全部结束。但赵毅等人却眉头紧锁--这些经验丰富、屡破大案的刑侦老手们百思不得其解,现场有太多令人费解的地方:何处是第一现场?犯罪嫌疑人为何未将尸体和衣服掩埋或藏匿在更隐蔽的地方?为什么把衣服放在女厕所里,且堆放较为整齐?尸体为何被肢解?为什么……太多的疑问在民警们脑海里打转。

  继母不爱继子 作案嫌疑重大

  刑侦民警在进一步的调查走访中了解到了一些情况:祖万勇年纪虽小,但十分聪明,深受奶奶及叔伯、婶娘、堂兄妹和邻里喜爱;2005年6月,在外打工的父亲祖守才回到长冲时,带回了一个名叫邓兴巧的女人。祖万勇不喜欢邓兴巧,邓兴巧也不喜欢祖万勇,因此,两人之间经常有一些冲突;祖万勇失踪前几天,祖守才送侄子祖万波到昆明治病,其间邓兴巧一反常态,对祖万勇特别好,经常买东西给他吃;祖守才在村子里人际关系很好,与村民没有任何矛盾;村子里几乎家家养狗,60余户人家,共有120多条狗。而当天晚上,村子里没有反常的狗吠声。

  经过勘验,技术民警初步断定,几块尸块系同一具尸体遭狗撕咬分解所致。

  所有的情况汇总后,邓兴巧作案嫌疑凸现,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

  先溺粪后手掐 继母残杀继子

  经过反复分析、认真研究,赵毅等人制定了一套周密的审讯计划,对邓兴巧迅速展开审讯。没出意外,邓兴巧供述了杀害祖万勇的全部事实。

  2月22日下午,邓兴巧对祖万勇说:“明天早上早点起床,我带你买擦炮。”

  2月23日凌晨5时许,邓兴巧便把祖万勇带出家门,邓兴巧说,咱们先去上个厕所,然后再去。邓兴巧于是又将他带到男厕所,趁其不备,将祖万勇抱起来,头下脚上从蹲坑塞进粪池。但由于粪池里水很浅,祖万勇很快挣脱出来,站在粪水中大叫:“,救命!救命!”邓兴巧害怕被人听见,便将他拉了上来。但祖万勇身上已经被粪水弄湿。邓兴巧于是将他抱到女厕所内,把脏衣服全部脱了下来放好,用自己的外衣将祖万勇包好,背着往山里走。行至隐蔽处,邓兴巧放下祖万勇,左手抱住他的头,右手掐住他的脖子,直至他停止呼吸。随后,邓兴巧捡了一些树叶和石头将祖万勇的尸体草草掩盖,便匆匆逃离现场。

  杀孩子是因为抢了丈夫的爱

  2004年11月,刚满18岁的邓兴巧在昭通打工期间认识了大自己12岁、已离婚、育有一子的祖守才。不久,两人结婚了。

  2005年6月,祖守才带着邓兴巧回到老家。邓兴巧见到祖守才的家人都十分溺爱祖万勇,因此对祖万勇心生反感。而祖万勇也不喜欢她,经常乱骂她。她因此觉得只要这道屏障存在,她便不可能得到祖守才全部的爱,便产生了除掉这道屏障的念头。并暗中等待着下手的机会。

  直到2月21日,祖守才送侄子去昆明治病,2月22日,祖万勇的奶奶也去了亲戚家,邓兴巧认为机会来了,于是残忍地将继子杀死!

  ■ 后记

  无言的结局

  在邓兴巧看来,她已经向公安机关彻底交代了自己做的“错事”,不久就可以回家了。26日,办案民警带着邓兴巧回长冲指认现场前,邓兴巧提出要见祖守才一面,局领导同意了她的请求。

  祖:“巧儿,真的是你做的吗?”

  邓:“祖五儿,我对不起你!我只是想跟你好好过一辈子。如果你原谅我,我还是愿意跟你好好过一辈子的。”

  祖:“巧儿,如果事情真的是你做的,我也不恨你(有点泣不成声)……到那天……我……我会来看你的。”

  邓:(十分迷惘地):“到哪天?”

  祖:……

  邓:?……杨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