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陷阱外? ——请西方媒体们先为自己的未来考虑清楚吧!

作者:作者:伍新 发表:2006-04-15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大纪元把知情者披露的苏家屯灭绝集中营惨烈情况公布于世之后,理所当然、情所自然的引起震惊,包括正义的惊愕和邪恶的惊恐。

可惜,今天还不敢说、不能说是“举世”震惊:就其现实的覆盖面来看,邪恶的惊恐可以说是百分之百,而正义的惊愕还相差很远。

其中一个直接的原因,就是现在媒体的反应比镇压法轮功当初那种随波逐流的跟进简直是天渊之别!所以“闻者”还很有限。当中共邪党惊恐的在表面上“无言以对” 之际的三周内,很多媒体在观望,说是在等待证据!而当中共恶党在表面上“无言以对”而暗地里在惊恐中部署和实施转移、销毁罪证的三周之后,公开“辟谣”欺世赖帐的时候,美联社、法新社就观望不下去了,不再等待证据了,似乎对越来越多的直接的、间接的证据不感兴趣了,而是听从中共邪教的“导演”,以中共邪党 “认认真真走过场”的拿手作秀戏法,为中共邪党的谎言“作证”去了。这不能不令人震惊!

其实,这不止是麻木不仁,也是利令智昏!观望什么?无非是中共的脸色?等待证据,莫非在这样的事情上媒体只能把法官的判决书作为新闻吗?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这种等待、观望和沉默,实际上是在纵容邪恶,也无异于慢性自杀!而这种为杀人凶犯反咬一口的谎言“作证”,则是直接的用利刃自残!

如果以为这是危言耸听,那么,在此首先请问:当年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的时候,你们转载过中共的造谣宣传没有?如果转载过,那个时候,你们“观望”法轮功了吗?你们怎么没等待“证据”呢?为什么那么轻信中共邪党呢?它骗人骗的还少吗?“六四”屠城,血腥味还在弥漫着的时候,中共恶党的“喉舌”就向全世界“辟谣”说它一个人没杀。1999年“7.20”它大规模的偷偷抓捕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在天津“4.23”事件中曾被非法抓过的学员)后,中共恶党的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曾向全世界“辟谣”说它一个人没抓。萨斯肆虐的节骨眼上,中共恶党的卫生部长(很快成了卸磨后被杀的“驴”)曾向全世界“辟谣”说去中国旅游是安全的。连新华社(群众称其为“新滑舌”)内部的人都说,中共恶党的“喉舌”是不能信的。

问题是,你们美联社、法新社那么自以为是的一点儿小小的“疏忽大意”,那么随波逐流的推波助澜,已经对法轮功群众和中国民众造成的伤害会有多大呢?你们想过吗?

大家已经看到,古狗、微软、思科(Cisco)、雅虎等大型国际网络公司,经不住中共恶党利用的中国市场高额利润钓饵的引诱,置道德规范和西方民主社会的整体根本利益于不顾,向中共屈服,与中共联手控制、封杀互联网,屏蔽中共感到敏感的网站,阻挡中国公民走访自由提供各种信息的网站,甚至增加中共控制和利用的网站,为中共迫害民主人士、维权人士提供“证据”。美国政界和人权组织将这些丑闻揭露出来之后,在国际上引起了轰动。

但是,这种轰动的规模、声势和深度,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试想:要在“六四”屠城那两年,这事可能发生吗?如果发生了,那会轰动成什么样子?)。那几家网络公司也没有真正反省,有的反倒还在用“利重于真理、利高于大义”的潜台词辩解。然而,这正是问题的原因所在。因为从整体上看,西方不仅仅是又都被中共邪灵给骗了个溜够,而且还空前大面积的中了“共邪”:被污染了,有意无意的帮了“邪忙”。从某种角度上看,苏家屯集中营的秘密出现,跟这些也有些瓜葛,至少是一种助力。

言此,不是想替那几家网络公司开脱,只是想说,在这些年的“网络战”中,西方成了“冤大头”,而西方所输掉的,不单单是在中国的网络阵地,几乎在所有“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西方都中了中共的缓兵之计,都没占上风,就连“军控”阵地也出现过危机。有人早就指出,在舆论、文化方面,中共一直把西方的宣传视若洪水猛兽,严加堵截和封锁,而中共的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网络等舆论工具,则在西方长驱直入,如入无人之境。针对法轮功的讲真象活动,中共可以向西方国家发号施令,有人还真的言听计从,都用本国警力帮助中共邪恶势力迫害自己国家的法轮功公民(这些,通过法轮功学员的揭露,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针对新唐人电视台组织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共不光安排了一系列“对台戏”,而且在某些国家甚至可以“借刀封杀”。

这是为什么?

“六四”之后,中共成了地球村的过街老鼠,改变了路数,又钻起新的地洞来了。而西方媒体和政要们本来对其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就没认识清楚,遇到它这么一阴招,一个个都被给弄花了眼了,都在中共设的所谓“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陷阱里跟它打起交道来了。一个“利”字,把媒体界、政界的道德水准给压低了。

更大的问题在于,中共邪灵设的这个大陷阱是“对外开放”的,它不仅通过打着“振兴中华”的幌子坑骗中国人民,诱逼百姓主要是为其披着人皮的那“一部份人先富起来”流尽血汗,而且打着“改革开放”的幌子坑骗外国人,引诱境外投资商为其输血(其实这才是中共邪教“对外开放”的本意)。

因为中共这个邪灵,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的邪灵,它什么人都害,谁都害。它的害人邪术,在人世间就表现为利用人来害人。先是被害的人被害,后是害人的人被害。兔死狗烹、卸磨杀驴,连其利用的恶党党魁也几乎是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所以,依笔者看来,美联社、法新社犯这样的“常识”错误,主要是没真正认识“中共邪灵”,或者说是没看或没看懂九评,还被蒙在鼓里,自己掉到陷阱里了还不知道。因此,建议你们也都好好看看九评,看看中共恶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看看它为什么杀人还能骗人。这个问题清楚了,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事就可想而知、一目了然了。

九评说的明白,“近百年来,共产幽灵的轰然入侵,形成了一股违背自然,违背人性的力量,造成了无数的痛苦和悲剧,也将人类文明推到了毁灭的边缘。其叛“道”的种种暴行,自然也就反天反地,从而成为一种反宇宙的极恶势力。”“中国共产党虽然一次次变换嘴脸,一次次抓住救命稻草渡过危机,但其最后的结局举世了然。中共虽然在一件件除去其美丽外衣,赤裸裸的暴露出它贪婪、凶狠、无耻、流氓和反宇宙的本性,但它仍然在钳制人的思想,扼杀人类的道德伦理。它对人类的道德文明,对人类的和平进步也仍然极具祸害。”

“中共建政55年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当今天的中国人在付出了六千万至八千万的无辜生命,以及更多的破碎家庭后,很多人仍然在想:中共为什么要杀人?当今天中共仍然在屠杀法轮功,甚至11月初还在汉源开枪镇压抗议民众的时候,许多人也在想:中共是否有一天会停止杀人,学会用嘴说话,而不是用枪说话。”

“共产党本质上是一个邪灵,为了它的绝对控制权,不管在一时一地表现有什么变化,它过去杀人,现在杀人,将来还会杀人的历史不会改变。”

“在长期杀人的历史中,中共演变成一个变态系列杀人狂。通过杀人来满足其大权在握、生杀予夺的变态快感;通过杀人来缓解内心的恐惧;通过不断杀人来压制以前杀人所造成的社会冤仇和不满。时至今日,中共由于血债累累,已无善解的出路,而又依靠高压与专制维持到它生存的最后一刻。即使有时采用“杀人,平反”的模式来迷惑一下,但其嗜血的本质从来没有变过,将来就更不可能改变。”

中共邪灵害人有两手:诛心和杀人。它害人它这样做的罪恶目的,在于想把西方的媒体也毁掉。而善恶必报是天理,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无论谁帮了邪灵,都得偿还。好在现在还有机会,只是时间不多了。说来说去,在苏家屯集中营问题上,在法轮功问题上,无论谁,无论怎么表态,其实都是在显露自己的心志,都是在选择自己的未来。在此,救人就是自救,害人就是害己。

九评指出:“茫茫宇宙携带着无法抗拒的天意,或称之为神的意志,或称之为自然规律,或称之为大自然的力量。人类唯有敬天意、顺自然、尊重宇宙规律,关爱天下生灵,才可能有自己的未来。”尽管时间不多了,但机会还是有的,而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这件事,反过来看,也是给了媒体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入过共产邪教的,在通过“三退”救赎自己。在这场迫害中因被邪灵诱骗而干过坏事、犯过罪的媒体,通过什么补过、赎罪呢?揭露苏家屯集中营不正是个大好机会吗?不正是将功补过的大好机会吗?从这个意义上说,媒体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实际上首先是对自己的未来的选择。所以,请你们还是先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考虑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