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诠:胡锦涛的“投名状” 评胡锦涛访问美国

作者:作者:任诠 发表:2006-04-15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四大名著《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之所以称为四大名著,之所以受到历代统治者和文人、百姓的推崇,是因为四大名著中包含了中国封建社会当中的许多政治、经济、文化的普遍规律。

例如:《西游记》中的“紧箍咒”,就是封建社会的统治者,为了控制自己的大臣,所采取的一种统治方法;唐僧就是通过“紧箍咒”来控制孙悟空的。慈禧太后就是用“四项命令”紧箍咒,来控制戊戌变法的。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维持一党专制、控制中国民主的方法,就是利用中共的“紧箍咒”,即“四项基本原则”,来控制胡耀邦和赵紫阳的、来镇压89民运的。

《三国演义》中的“桃园三结义”,就是刘备和张飞、关羽在桃园结拜为兄弟,形成权利中心、企图建立封建政权的。中共的毛泽东和朱德、周恩来,形成三结义,邓小平和胡耀邦、赵紫阳形成三结义,江泽民和朱镕基、曾庆红形成三结义,形成权利中心,建立封建政权的。所以毛泽东有“三大法宝”、邓小平有“三个有利于”,江泽民有“三个代表”。

《红楼梦》中的贾雨村的“联络有亲,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就是当时的“四大家族”和皇帝都有亲属和关系。中共也一样,维持一党专制,就是维持“红色的四大家族”、“太子党”的利益,“保先”就是要保证中共的世袭地位,像朝鲜金日成那样是最好的,传说江泽民的儿子江锦恒要接父亲的班当上海市书记,也就不足为奇了,也许很快就接总书记的班了。许多的中共子女都已经接班,或者正在接班,“老子英勇儿好汉”在中共是十分盛行的。至于高额的外汇储备是“为他人做嫁衣裳”,源源不断的流入俄罗斯的军火库。

特别是:《水浒》中的封建规律在中共身上,表现得更为突出。因为,《水浒》写的是农民造反,中共是靠农民造反起家的。《毛泽东传》说:“25岁的毛泽东身上就带一本《水浒》,第一次走出韶山冲,从此开始了革命!”所以中共的创始人毛泽东多次号召中共学习《水浒》。毛泽东说“鲁迅评《水浒》评得好!他说:一部《水浒》,说得很分明,因为不反天子,所以大军一到,便受招安,替国家打别的强盗──不替天行道的强盗去了。终于是奴才。”(1973年8月4日毛泽东《关于水浒的指示》)

那么《水浒》里面还有一个重要的封建统治规律,就是我们都知道的“死逼梁山”。例如:宋朝的30万禁军教头林冲,被高太尉逼上梁山,当时的梁山泊寨主白衣秀士王伦说“你若真心入伙,拿一个投名状来。”朱贵解释说“但凡好汉们入伙,须要纳投名状。是教你下山去杀得一个人,将头献纳,他便无疑心,这个便请之投名状。”(《水浒》)林冲没有按照王伦的要求取得投名状,而和王伦结下了仇恨,后来在晁盖的唆使下,林冲在梁山泊水亭骂王伦是“疾贤妒能的贼”,把王伦杀了。

中共是农民靠毛泽东领导的“秋收起义”发展的,完全继承了农民造反的黑社会行为。毛泽东在井冈山就大开杀戒,你要入伙就得有“投名状”,不论是朱德、周恩来的“8.1”南昌起义,还是贺龙的“两把菜刀闹革命”,都得有“投名状”。并且中共一直继承下来,后来还有邓小平的“6.4”屠杀,还有江泽民的“法轮功”等等。从开始在内部杀害成千上万的连长到外部杀害成千上万的土豪劣绅,一直杀到解放战争,杀到文化大革命,杀到89民运,杀到法轮功,杀到太石村,总共杀害了八千多万人。还有中国人,丈夫打妻子和子女,别人管不着,但别人打不得;我们中国人杀害中国人,是内部的事情,外国人管不着;最近中共发表的《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白皮书》,中心思想就是这个意思:你美国警察打中国人赵燕不行,她要求赔偿千万美元;而中国警察随便杀害手无寸铁的无辜老百姓,所有的大陆媒体都保持沉默,中共根本不赔偿人民一分钱。

中共是:你要入伙,你就得交“投名状”。中共的总书记陈独秀、胡耀邦、赵紫阳都和《水浒》的林冲一样,交不了“投名状”,不忍心屠杀无辜的老百姓,就不得入伙,就得下台。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交了“投名状”,参加镇压“反革命”、“6.4”,“法轮功”就能入伙。在1989年中共八老召开会议决定赵紫阳下台的时候,王震说的很清楚 “赵紫阳的父亲和许多亲属是被共产党杀的,不可靠,必须下台!”(《六四真相》)

胡锦涛是邓小平亲自挑选的隔代接班人(见《邓小平文选》第三卷)。胡锦涛在1989年的时候,担任西藏自治区的书记。春天的时候,派军队镇压了西藏的民主运动,打死打伤多人,成为邓小平镇压“6.4”的典范。这是胡锦涛交给邓小平的“投名状”。但是,胡锦涛和江泽民相比之下,没有直接镇压“6.4”,而西藏镇压在“6.4”的掩盖下大巫见小巫,也民愤不大,在汉族里的影响更不大。邓小平让江泽民交的“投名状”是“6.4”、正式上台交的“投名状”是镇压“法轮功”;现在的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的镇压的继续。从中共的五中全会看,从神州六号飞船的公报把江泽民的名字放在胡锦涛的前面说来看,江泽民还在“垂帘听政”。为什么?因为狡猾的胡锦涛从上台以后,还没有给江泽民交“投名状”,所以“太子党”和上海帮不满意,怕他成为胡耀邦和赵紫阳第三。江泽民和“太子党”、上海帮在等待“6.4”一样的群众运动在关键时刻出现,好坐山观虎斗,好让胡锦涛交“投名状”,不交就下台。

当时,邓小平“垂帘听政”的时候,就在对赵紫阳不满意的时候,出来跳一跳,或者在上海接见美国总统了,或者春节露一下面,到“6.4”关键的时候,就要亲自出马了。从海内外的媒体上面对胡锦涛的评论看,现在胡锦涛正在被中共的“太子党”死逼梁山。胡锦涛在中共政治制度下,和林冲一样,不拿“投名状”给上海帮是不行的,坚持不拿,也只能和朝核六方会谈一样,采取“拖”的办法,也只有等 “晁盖、吴用”上山,等待条件成熟,共同消灭上海帮“王伦”了。如果胡锦涛不像苏联戈尔巴乔夫一样改变社会制度,还是“替天行道的奴才,”别看暂时的经济高速增长,是“为他人做嫁衣裳”,终有一天还是俄罗斯的犬马之劳。

我们现在还有许多中国人在坐井观天。据统计,俄罗斯在政治、文化、经济的许多方面都超过了中国,现在无论从武器上面,还是能源上面,还是领土上面都控制着中国,特别“神州”计划、武器计划、能源计划,是俄罗斯控制中共的“紧箍咒”。中国正在成为俄罗斯的殖民地。俄罗斯是在前苏联解体后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苏联为什么解体?因为有戈尔巴乔夫,戈尔巴乔夫又有叶利钦。胡锦涛要做中国的戈尔巴乔夫,现在缺少的是叶利钦式的人物。而叶利钦人物的出现,是戈尔巴乔夫通过政治改革实现的。胡锦涛的“投名状”不应该是屠杀中国人民,而应该是建立民主制度!

中国如果没有真正的政治改革,就没有政治民主,最近中共发表的《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白皮书》是纸上谈兵,欺骗人民!它还大肆宣言:共产党保持一党专制!我看完全像江泽民的临危呐喊,而不像胡锦涛的“投名状”宣言?中共用100多知识分子用一年时间写成的文件,怎么和李敖在北京大学读毛泽东书一样的无耻堕落呢?我不知大陆的许多知识分子为什么没有秦永敏、刘晓波、张林、欧阳懿、高智晟等人的骨头硬?时不我待,还等什么!

良药苦口利于病啊!如果中共错误的估计了形势,和慈禧太后等人搞“假立宪”一样,欺骗老百姓,还会和满清政府一样,就是康有为、梁启超保皇派转世再生,也救不了你们,也避免不了中共灭亡的下场,那样胡锦涛真的是被死逼梁山了!中国历史又完成一个封建社会的大循环,从“亡秦者胡”到“亡共者胡”!

这最关键的是要看胡锦涛,在国内献上的“投名状”是什么?在国内毛泽东的“投名状”是镇压“反革命”,邓小平的“投名状”是镇压“6.4”,江泽民的“投名状”是镇压“法轮功”;在国外的“投名状”是什么?在国外毛泽东的“投名状”是不解放台湾列岛,邓小平的“投名状”是替美国出气教训越南,江泽民的“投名状”是出卖领土给俄罗斯。这次胡锦涛访问美国的时候献上的“投名状”是什么?不应该光是吴仪的区区的150万美元,而应当是中国政治改革的实际行动!

转自《民主论坛》2006-04-1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