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城市高纳税的烦恼

发表:2006-04-16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东北地区有着分明的四季及多样文化气氛,也是通往权力的走廊,新英格兰地区的风貌吸引着许多人居住在那里。但这些地区的州税和地方税却也令人恼火。

大城市的收入高,消费高,税负高

大城市的收入高,消费的也高,但联邦收入税对任何地区都是一样的,不会考虑不同地区的消费差距。这样一来,在高消费地区生活的人将比其它地区过着同等生活水平的人要多纳联邦收入税。

据CNN《金钱杂志》报导,一家非营利政策研究团体––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的数字显示,美国中等生活水平家庭所需平均收入(Income for median standard of living)为74,443美元,依此计算,其平均税款为8,081美元和有效税率10.9%。但如果住在加州的橘子郡(Orange County, CA),中等生活水平家庭需有年收入100,079美元、 税负14,506美元、税率达14.5%。其他大城市如旧金山 ,中等生活水平家庭需有年收入135,003美元、税负 23,250美元、税率达17.2%,纽约市中等生活水平家庭需有年收入 162,974美元、 税负31,139 、税率高达19.1%。

美国10个税务最重的州

在居民财产、销售、收入和其它个人税务方面,税务基金会对美国各州和地方征税标准进行比较,列出10个税务最重的州,其税务占收入的百分比依次为:

1.缅因州(Maine) 13.50%
2.纽约州及美首府华盛顿特区,同为12.90%
3.俄亥俄州12.00%
4. 明尼苏达州11.90%
5.夏威夷州 11.70%
6.内布拉斯加州 11.60%
7.威斯康星州 11.60%
8.罗德岛 11.50%
9.康涅狄克州 11.30%
10.佛蒙特州 11.10%

32%净税额为零,中等收入纳税人多单身

根据美国国税局(IRS)的资料和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税务基金会估计,2004年有近425万纳税人(占所有纳税人的32%)付给国税局的净税额为零。比2000年的数字增加50%。

现在的抚养儿童税务补助(child tax credit)从500美元增加到1,000美元,以及新加的10%税率,使更多的低收入和中等收入者不需再缴纳联邦税。

一般认为中等收入家庭是有孩子的已婚夫妇,但税务基金会研究发现57%中等收入者是单身。缴税最多的前20%中的大多数是已婚夫妇,他们的年均收入为71,028美元以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