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华:从今日俄罗斯看明日大中华 (三)

发表:2006-04-18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俄罗斯等国抛弃共产邪教后展示出的生命活力,面对越来越多中国人自发传播“九评“和参与”三退“的大潮,在发起”保鲜“运动失败后的今天,中共一方面在继续杀人害命,倒卖器官,另一方面却还在恬不知耻地标榜它是“人权最好时期”,威胁世界“没有中共,中国要动乱”,“世界要乱”,等等。我想,让我们对比一下今日中共国和民主俄罗斯的几个方面,从而展现一下没有中共后,中国人民将迎来一个什么样的未来:

在第一篇中我们已经谈到了苏共解体后,军队真正成为国家和人民的军队,执政党动用军队屠杀人民的血腥事件 已经成为历史 ;谈到了在世界上臭名昭著的苏共克格勃秘密组织的解散,俄罗斯及前苏联人民摆脱了秘密警察阴影,真正生活在了阳光之下,享受着自由的空气和人的尊严。也谈到了当今俄罗斯实施了宗教信仰自由,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单是俄罗斯就发行近1000份刊物;在第二篇中我们谈到了恢复市场经济后,俄罗斯在经济重建方面的成就,以及在教育、医疗方面取得的相应成就。同时,俄罗斯在国际上的形像和地位也有根本的变化。

一 苏联在共产恶党的控制下,穷兵黩武,劳民伤财,四处出兵。其特务组织克格勃对内搞绑架暗杀,对外搞恐怖活动。前苏联实际上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眼中,就是战略对手和敌人,就是邪恶轴心。当年的“苏联人” 国际形像很差,不光在民主国家受歧视,就是到东欧卫星国,也是一片骂声。

因苏联解体而废除独裁专制、走上民主自由的俄罗斯,今天已经被国际民主所接纳和认同,国际地位空前高涨。比如:俄罗斯与欧盟签署了“四个路线图”计划,在司法领域,通讯领域,航空发射领域,工业标准,药品标准,教育标准,甚至高速公路标准和航空标准等均实现与欧盟和部分美国的统一。

此外,俄罗斯联邦总统每年与美国总统举行8次以上正式会晤。包括双方互访各两次以上,并在八国集团会议以及美欧峰会期间,进行友好沟通和交流,等等;俄罗斯联邦总统至少每年一次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来回答来自世界各地记者提出的任何问题。

二、盘踞在中国大陆的中共政权,正在演变成当年前苏联的替身,并成为北韩、古巴、越南等几个流氓小兄弟的“老大” 和新一代“邪恶轴心” 。当今的中共政权,因其当年的六四大屠杀、当今的镇压法轮功和宗教异议人士,在国际上到处挑起是非,搞“核讹诈” ,早已是臭名昭著,如老鼠过街,人人“围堵” 。尤其是一年多来,“九评和退党”大潮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媒体都知道了“中共是动乱之源” 、“中共不代表中国” ,知道了中共的邪恶本性和杀人历史,都不愿意与邪魔同流合污。中共头子们无论个人如何装扮,如何巧玩“经济” 招和打“订单” 牌,都改变不了恶党邪灵面临的日益加剧的危机。改变不了被全球抛弃的宿命。今日中共党魁胡XX一次次妄图利用访美来抬高身份,为气息奄奄的中共邪党撑气,但美国至今就是死都不肯承认胡的访问是“国事访问” ,就是全球抛弃中共的先兆。
没有了臭名昭著、在国际上人人厌恶的共产党,中国人民将恢复我泱泱文明古国的雄姿和风采,一定会树立起比当今俄罗斯更好的国际声誉和地位,再现“大唐文明,康干盛世”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