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抬起头来堂堂正正做人!

作者:和璧 发表:2006-04-1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表面上三权一身,但是在中共的体制内,又有谁会看得起胡呢,中共邪灵看不起他,因为他甘愿做中共邪灵任意摆布的傀儡,思想被党文化侵蚀;江罗曾周看不起他,因为他不敢招惹江派,江泽民骑在了他的头上,他要看江的脸色;中共高层看不起他,中共高层帮派混乱,勾心斗角,各自为政;军队看不起他,因为就凭他目前的不声不吭的状态,简直是个软弱无能的角色,去年8月胡锦涛连发五令控军权,什么作用也不起,军队没人听他的。那么下属呢,总该看得起他吧?同样不会,他的下属们只不过是在暗中为各自的“主子”卖命,望风使舵,有谁会把胡锦放在眼里,就连上个月有一个监视高律师的公安特务也敢对高律师说:“高层也得顺着我们的意思来,胡锦涛也得顺着我们的意思”。

《人民报》网站有篇文章写到:“在权斗的实践过程中,胡锦涛慢慢体会到,自己可以不如此窝囊,完全可以掌握权力。什么时候有权呢,胡发现当他损害人民利益、民族利益、国家利益的时候,他才在中共里有权,可以一言九鼎。”其实这就是向中共邪灵出卖灵魂的时候,他才拥有从中共那里得到的凶狠,这样下去,将来必然会向神和人民低头认罪,这是题外话。

在日常中,胡锦涛能够堂堂正正象个人样的活着吗?也是很难很难,中共的邪恶、江派的脸色、官场的离心离德,冤民的喊声、百姓的不满、贪官蛀虫掏空的国家烂摊子、失去民心的国家机器、“和谐稳定”下的波涛汹涌随时爆发,真是让胡锦涛焦头烂额。

既然在国内抬不起头来,出访在国外总算有了机会抬起头来走路吧,可偏偏这个胡锦涛好象习惯了低着头做人,习惯于国内的假相,在国外面对法轮功学员的时候麻木不仁,宁愿让中领馆的人安排“热烈欢迎”的人群做间隔,也不愿和法轮功学员沟通,不愿仔细倾听,不愿思考,就象在黑暗里生活的人习惯于封闭,习惯于拒绝阳光,就象陷入沼泽里的人不愿上岸,这样下去,胡就再也没有机会抬起头来,再也体会不到作为一个正常人是如何在天地间堂堂正正的生存的了。

在这里给胡锦涛提个建议,算是提醒吧:天灭中共,一千万人退出党、团、队,中共、江罗一伙搞集中营大屠杀,活体摘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企图毁尸灭迹的罪行已经暴露,很快将被人类彻底清算,如果胡锦涛你愿意和江罗一起灭亡,就尽管在外国质问的时候装聋做哑、转移话题或者大言不惭的否认,尽管在法轮功学员的呼喊声中低头行走,在学员所打出的横幅面前熟视无睹,四处躲避学员的请愿,拒绝海外成立的迫害真相调查团进入大陆的要求,让这短短几天的机会白白浪费,回到国内做个缩头乌龟,从此再无被救的可能,等着将来被审判,还不如不回国。

如果胡锦涛你还想做人,做回个人样,就请你在美国访问时,抬起头来走路,认真听法轮功学员说什么,不躲避学员,认真看学员所打出的横幅,和法轮功学员沟通,在退党大潮、天灭中共的大形势下,听取学员的建议和要求,把中共和江罗一伙的罪恶曝光,率众退党。这样,你就能够堂堂正正的立于世界、福报自来、身心安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