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全民声援高智晟

作者:韩杰生 发表:2006-04-19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事件在共产党统制下的中国大陆已经持续近半年了。事态越来越严重,高律师的处境越来越危险。它牵连着国内外千千万万人的心,它关系到中国13亿人命运的和平转型大业。在这中国千年历史轮回、近代百年胶着、现代半世纪黑暗、再次面临转折的关键时刻,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责无旁贷、为推动历史的破冰和时代的跨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高智晟律师是中国光辉的道德领袖。

共产党当初宣示的一切革命目标,在50多年一党转制之后全部变到了自己的反面,中华民族付出了八千万生命的巨大代价,人民沦为更为黑暗的反动政权的奴隶。在社会矛盾干柴烈火、基层百姓怨气沸腾的时刻,高智晟律师这面道德旗帜应运而生。高律师历火泣血的经历、高贵圣洁的人格、纯金良玉的素质、烈火炙热的情感、高瞻远瞩的睿智、对中共过去和现在的透彻了解以及舍身取义一往直前的勇气,很快使他成为人民心中光辉煦丽的道德旗帜。这面道德旗帜是在中共政权的过去罪恶中孕育成长、在现行的罪恶中释放展现的,是中共政权的第三代和第四代领导一手培植起来的。胡锦涛在去年“5.19”讲话中特别强调:“不要制造道德领袖,不要制造叶利钦、哈维尔、瓦文萨和昂山素姬。”讽刺的是,恰恰是他自己制造出这个光辉的道德领袖,中国的哈维尔、瓦文萨。这是这个政权的本质决定的,是不以他的意志为转移的。

高智晟律师身系中国和平转型的大业

几千年来中国政权的更迭都是伴随着杀戮,以无数人的生命为代价,推翻一个暴政,换来了另一个暴政。21世纪的今天,人类文明的发展给中国人民走出这一历史怪圈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思想资源,但是要能真正实现和平转型,还要有两个条件的具备。一是人民有了坚持和平转型的理念和带领民众的领袖人物,高智晟正是这样的人物;二是人民的力量足够强大,以使统治者不敢轻易拿起屠刀,或是统治者内部出现象戈尔巴乔夫、叶利钦这样的道德领袖,坚决反对对人民屠杀(现在看来,胡温是绝对不会成为这样的道德领袖,相反,他们是人民道德领袖的屠杀者)。人民的力量正在聚集,这一条件正在趋于成熟(相信,在中共的上层也有比较开明之士支持和平转型)。高智晟律师是中国和平转型的坚定宣示者和身体力行者,他置个人得失乃至身家性命于度外,向中共暴政明确宣布:和平转型的底线决不能改变。高智晟现在是打进这个暴力政权的铁壁中的一个软钉子,使统治者欲屠不能,欲拔不成。他正带领和鼓励人民群众通过非暴力的和平抗争维护自身的权利、改变独裁专制的政治制度。

中共政权要在精神上摧毁高智晟、人体上驱除高智晟

向来超出人们想象之卑鄙的中共政权,现在是不顾一切羞耻,用尽一切卑鄙下流的手段,不惜出动近百人的特务流氓,对高智晟律师实行庞大的长时间不间断地跟踪、骚扰、袭击、辱骂、乃至限制人身自由、制造车祸、切断一切通讯渠道、堵死一切经济来源、绑架所有与之来往的人士,试图在心理上、生理上摧毁高智晟。经过近二百天的较量,看来,高律师的广阔胸怀和钢铁意志是那些鼠肚鸡肠欺世盗名的政客们没有估计到的。他们必然会采取更加卑鄙、更加激烈的措施去迫害高律师。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试图要把高律师心理或身体摧垮。要不成,就把他撵出国门。如果这两条都作不到,很可能他们就孤注一掷,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把高智晟抓进监牢。

全民声援可以阻止中共的魔掌伸向高律师

中共邪恶政权之所以至今没有抓捕高智晟,是因为他们仔细衡量了抓捕所要付出的政治代价。一则,高智晟律师在短短几年中为弱势群体免费打官司,已经名声显赫,被广大草根民众视为寻求社会公正的希望;二则,高智晟出身于贫苦的农民家庭,当过解放军,按照党文化的表述,叫做根红苗正,加上对他的全部生涯翻箱倒柜、鸡蛋里挑骨头也找不出把柄来;三则,高智晟做事说话一贯光明磊落、公诸于世,在国内外舆论中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四则,据说,在中共上层有相当的人在明里暗里支持高智晟。当权者如果不持把柄、不计后果,硬是逮捕高智晟,就可能引起共党内外上下、乃至全世界的强烈反应。受关注的程度和范围要小得多的封杀《冰点》事件,使得刽子手们狼狈不堪,就是一个前车之鉴。话说回来,为了保护独裁政权,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光天化日对自己的手无寸铁的同胞进行大屠杀,这样的罪恶政权能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只有当他们衡量出,某举措会导致其政权迅速垮台,他们才会有所收敛。今天整个中国,社会矛盾干柴烈火,基层百姓怨气沸腾,人民对共产党咬牙切齿,只不过还没有充分暴发出来罢了。就是中共最上层也在不断惊叹“社会深层次矛盾”,警告他们的追随者要警惕亡党亡国的危险。在这关键时刻,如果有成千上万的民众发出自己的声音,表达对高智晟律师的坚决支持、对罪恶政权的无耻行为强烈谴责,就可能使他们掂量的天平发生逆转,对他们的罪恶行为起到遏制作用。使用各种可能的方式来声援高智晟。

声援高智晟,发出自己的声音,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可以向各地公安、国安机关打电话、发电子邮件,责问他们,一个堂堂大国政府机关,怎么如此下流卑鄙,尽做那些下贱见不得人的事?责问他们,一个人民的政府,怎么能把纳税人的钱拿来豢养或收买如此多的流氓,并让这些流氓如此挥霍人民的血汗。高智晟每到一地,大家都去车站迎接,去旅馆看望。先前,由于看望的人太少,当地公安派出大量警察,四五个绑架一个。如果人数比例倒过来,去的人比警察多四、五倍,看他是否还能绑架。绑架十个来100个,绑架100个来一千个,看看中共到底能豢养多少特务。参加高智晟发起的接力绝食。大家分分向公安部信箱发出电子邮件,宣布在自己家中或工作场所绝食。特别是在高智晟绝食的周六,如果有成千上万的人“自投罗网”,向公安部宣布绝食,看看中共政权到底能抓多少人。就凭人们在自己家中绝食,怎么说,它也没法治罪。每个星期六,大家身上戴上小小的蓝丝带,蓝丝带写上“智晟”的谐音“至胜”。尽管这一天你没有绝食,你也明确无误地表达了对高智晟的支持。街头巷尾,酒吧饭店,校园广场,商场舞厅,无论在那里,遇到熟人旧知、亲朋友好、同学师长、同事战友,把“智晟”当作“你好”两字相互作问候,使得“智晟”的声音响遍全国,成为百姓草根“至胜”的希望。“5.1”黄金周就要到了,建议高智晟和马文都干脆到全国各个名胜景点去旅游,比如泰山、黄山、张家界、九寨沟等都是好玩的地方。旅游的人群人山人海,旅游的人要见高智晟,要和高智晟握手,你中共特务不可能把千千万万的游客都绑架、都软禁吧。中共与道德领袖为敌,实际上就是与全国老百姓为敌。现时,全国人民的人心向背已是不言自明。只要已经“三退”了的一千万勇敢者行动起来就足以震煞中共伸向高智晟的黑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