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至少三个团体抗议胡到访

发表:2006-04-20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时报今天(4月20日)报导,华盛顿特区警察预计至少有三个团体来抗议示威胡锦涛的到访。

预计胡锦涛在白宫的欢迎仪式从上午9:25开始,随后上午10 点与布什总统会面。下午7:30在西北区的Marriott Wardman公园旅馆发表演说。

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最大示威许可证发业已给台湾公共事务协会在拉斐特广场组织的抗议。

这个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非盈利组织的一位女发言人(Iris Ho)声称,组织者准备300到500人出席在上午10点开始的集会。示威者将抗议中共部署数百枚核导弹瞄准中华民国(台湾),并且请求布什邀请台湾领导到美国正式访问。

另一个许可证发给中国民主中央委员会,90名示威者将从上午6点到下午6点在白宫路边的地段示威。

第三份许可证发布给华盛顿特区的法轮大法(Falun Dafa)团体,他们大约有200 名示威者。组织者还计划上午10 点在白宫西北方向的法拉嘎特(Farragut)广场集会。今天是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的团体在华盛顿特区抗议的第三天。

为了抗议胡的来访,离白宫几个街区的麦克和森(McPherson) 广场19日中午聚集了数百名法轮功支持者。他们散发传单,呼吁,打坐冥想和高举着标语和横幅,谴责中共劳改营和中国共产党的统治。

一张海报展示中国医生在一位面带痛苦的消瘦和赤裸人体旁做手术。法轮功指责中共当局系统地摘割人体器官并销售海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