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丢脸?

作者:自由天 发表:2006-04-22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医生王文怡白宫前,对胡锦涛的近距离呐喊,被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了世界的关注。

从电视的报道画面中,我们能看出王文怡的举动是理性的。在长达两分钟的喊话中,她尽全力提高了声音,虽然有些沙哑,但是通过胡锦涛尴尬的表情,我们已经能够确定,王文怡所要表达的心声已经传达到了。虽然中途有大陆媒体记者阻拦,和最后被现场警察带走,但都没有肢体冲突。

也许王文怡身为一个临时记者,很多人会觉得她的举动有失专业水准。但是,通过她的个人经历,我们就能够理解她此举的意义所在。那就是,生命、人权、自由高于一切。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持续了6年多,作为一名法轮功的研习者,王文怡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护照被注销,就连回国为去世的父亲,尽最后的孝心的权利也被中共剥夺了。喊话事件发生后,在接受希望之声专访时,她说:“中共下令非法秘密活体摘除法轮功习炼者器官并盗卖,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简直像是纳粹希特勒时期的迫害,目前都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如果不说出来让大众知道,这种暴行就只会继续。”从她的话语中,我们能感受到她内心对大陆即将被屠杀的法轮功学员的担忧,和停止酷刑迫害的渴望。

一个柔弱女子,为了同胞的安危挺身而出。王文怡的勇气和胆量令人敬佩!

胡锦涛当政以来,法轮功学员用最大的善心和宽容,不断提醒“神和人民给他的时间不多了!”。但是,多次出访国外的他,依然对大量的示威人群视而不见,依然在我行我素。苏家屯事件曝光后,已经告诉了世界,中国现在的人权状况,到了无法想象的恶劣程度。可这位中国的最高领导人,还在海外用金钱收买来的欢迎队伍前,自欺欺人的挤出满脸假笑。还是在白宫,在世界人民面前如傀儡般的读着假大空的文章。他不顾中国人民的利益,却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四处送礼。他用人民赋予的全力反过来暴力压制人民,却在国外装出亲善亲民的虚伪嘴脸。

美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社会。总统布什更应该清楚,两国领导的会面与交流,主要目的是为了两国人民的利益,听取交换两国人民的心声。白宫前领导人的发言,不是上流社会的做秀,而是要实实在在的表达本国人民的心声。任何逢场作戏、故作姿态都是对美、中两国人民寄予期望的最大亵渎。王文怡无论是作为美国公民,还是作为中国公民,她都有权利,有理由表达自己的心声。在中共对自己人民暗箱操作封锁下,在中共巨资诱惑下,在正义的天平向金钱倾斜的时候,王文怡选择了这种直接喊话的方式,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在任何一个民主人权的国家,都应该给予理解和原谅。

有些中国人说,王文怡的举动丢了中国人的脸。我要告诉你,请不要把自己主动跟中共绑在一起,也请不要把中共的脸贴到中国人民身上。王文怡的呐喊,是告诉世界,中共恶党在中国的统治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了。中国共产党,已经代表不了中国人民,它将被人民抛弃。胡锦涛的尴尬和失态是丢了中共恶党自己的脸!(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