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团体集会游行捍卫人权 控中共暴行

发表:2006-04-23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的法轮功团体下午在凯达格兰大道前集会,控诉中国共产党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行为,呼吁千万人退出共产党并声援美国法轮功成员王文怡在布胡会白宫欢迎仪式中的抗议行为。随后近二万人的队伍整齐有序地出发展开游行活动,行经中山北路、忠孝东路,在市府前解散。

由学界和社会各界共同连署发起的“捍卫人权.声援千万人退出中共423大游行”,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凯达格兰大道前集结。活动首先宣读大会声明,随后由文化评论家金恒炜、人本基金会创办人史英、知名资深政论专栏作家林保华、在台民运人士陈荣利和燕鹏、西藏人士吉米卡桑等人先后上台发言,批判中共暴行。

台湾营救被迫害法轮功协会理事长、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代表大会宣读宣言时指出,自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全球大纪元报在各地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揭露中国共产党的恶行真相后,随即爆发退党大潮。许多资料显示,至今短短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的人数已经接近一千万人次,这凸显中国共产党的专制政权已丧失民心,恐将解体。

声明中也指出:“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人不需要极权暴政。中共瓦解,民主中国才能新生;声援千万退党勇者,才能催生民主中国的到来,也才能真正维护两岸和世界和平”。

最近传出中共把各地劳教所的和平信仰者(法轮功学员)活剖器官贩卖牟利、焚尸灭迹的惨案。受害者被杀人灭口,伸冤无门。因此今天在大会还当场播放了两段录音,明确显示多位中国大陆医生表示五月初以前有大量的活体肝肾,甚至承认是法轮功学员的,还称这是
“国家有统一来源”的。显示中共正在加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杀人灭口。

台大新研所所长张锦华指出,这场屠杀现在正在加速进行,必须尽快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有效调查和制止。这也是在布胡会上,一位勇敢的法轮功学员记者王文怡不顾采访规范,大声抗议要求布希制止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并紧急救援法轮功学员的原因。

王文怡在布胡会欢迎会场上,以大纪元时报采访记者的身份入场,当着全球转播媒体的面,以中英文高喊要求胡锦涛赶快释放法轮功学员,促请美国总统布希重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并要胡锦涛赶快清醒。金恒炜和史英、林保华等人对王文怡的勇敢、无惧都表示钦佩。

大纪元时报是由一群法轮功学员共同筹办,目前在美国、台湾、新加坡、日本、德国、澳洲等二十八个国家地区,以中、英、德、日、俄等八种语言发行。台湾的大纪元时报多半在捷运站等闹区免费发送。

法轮功学员自办媒体,目的就是自力救济,向世人揭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中共近年来酷刑虐杀大量法轮功学员,最近更传出把各地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活剖器官贩卖牟利,然后焚尸灭迹。因此这次游行主题在促请外界重视这些惨案。另外,大纪元时报前年出版“九评共产党”一书后,还透过网路向全世界发起“退出中国共产党”活动,至今已有近千万人声明退出。

转载: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