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土耳其最大电视台报导法轮功真相

发表:2006-04-24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4月23日中午,土耳其最大的电视台SHOWTV,在伊斯坦布尔市(ISTANBUL)一公园,采访了这里炼功点的法轮功学员;学员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中共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兽行。该台在当晚重要新闻中,向全土耳其播放了此采访报导。


土耳其最大电视SHOWTV在采访伊斯坦布尔市(ISTANBUL)一公园炼功点的法轮功学员


SHOWTV播放采访土耳其法轮功学员的新闻采访时,播放的部份画面。

此次是SHOWTV第三次正面报导法轮功。在该新闻中,广播员介绍说,法轮大法1992年从中国发起洪传世界之后,在土耳其5年左右也洪传的很快,并受到人们的重视和爱戴。而在学员接受采访,介绍法轮功时,电视屏幕上播放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VCD的画面,同时也展示了《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作品集画册》中,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的其中多幅作品,其中包括:《为什么?》,《吊刑》,和《老虎凳》等。

电视画面中,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与中共的血腥迫害形成了鲜明对比。《为什么?》一画中,一位约7岁的小男孩被关在监狱里,他两手握着铁栏杆,身上有明显伤害和血痕,在他后面的地上,躺着的是他那伤痕累累的母亲;不过小小年纪的他在此厄境下,眼中没有恨,没有泪;从他的目光中流露出的是:为什么因为修炼真善忍,妈妈和我都受到如此残酷的迫害?

这是土耳其法轮功学员首次在全国性电视台上,全面揭露邪恶中共对法轮功的酷刑迫害。

在此新闻中,法轮功学员AYNUR女士说,法轮功是修炼,炼功者不但得到健康的身体,还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心性,提高人的道德素质。法轮功在土耳其许多城市洪传。

AYNUR还说,自99年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在全中国设立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在集中营和劳教所中,它们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以销毁证据。中共的这一切罪恶天理不容,令人神共愤。我们为了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要一直抗议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AYNUR并说,目前,法轮功学员已在世界各国起诉了这场迫害的元凶。我们在此呼吁土耳其政府和人民发出正义的呼声,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电视中还播放了对另外两位学员的采访,一位土耳其男学员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整个身心都发生了变化,我现在健康、自在。”

一位18岁的土耳其姑娘说:“我修炼之后,比以前更有耐心和善心对待别人;自己身体也得到了改善。我还感到修大法后很幸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