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天战 人战和脑战 心战

发表:2006-04-30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解体中共是一场复杂的战争,人人都难以置身战外。

去年在大纪元网上刚看到“天灭中共”这一口号时,我心里还在笑:嘿!都什么年月了,还拿老天来吓人。没想到,后来我也常常提这个口号,当大号在吹。

越是关注传九退三的解共救人活动,越发现这是一场静悄悄的战争,没有硝烟弥漫,却一样有交锋,天上的、地上的、人脑的、人心的,很复杂。
在解体中共这场中华大战中,很多人想置身战外,想在法轮功和共产党中间当看客。这想法就不善,也不智,不知历史,不晓现实。想置身战外很难很难。老天爷不允许,共产党也不允许。这场天战、人战、脑战和心战,人不可逃避。

一、解体中共首先是一场神赐自由和魔行奴役之间的天战。

对于一个无神论者来说,这是一个难以理解的命题。所以无神论者在传九退三活动中最消极,在讥嘲迷信傲慢和批评反科学的“义正辞严”中,表现的却是一种对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的冷漠。这对中共而言当然正中下怀,它原本在这些人幼年敬畏天地的时候灌输无神论给他们,就是为了带他们下地狱。

但中共并非随随便便来到这个地球上的。读《圣经•创世纪》就知道了,天使长路西华唆使夏娃违禁(统一教解读为诱奸夏娃),被耶和华罚为古蛇(撒但)与女人作对,这神魔天战就拉开了序幕,注定要由西方斗到东方斗到中国。英国莫尔写《乌托邦》,提出基督教共产的社会平等主义空想,这一路走到今天西欧社会民主党的社会平等福利主义社会的实践。意大利康帕内拉写《太阳国》,并开始了太阳照在“桑干河上”的最早的地上天国实践,这一路经由马克思揉和前一种空想给予科学论证伪饰,由列宁、毛泽东在东欧和东亚开拓出今天依然由中共在领军的流氓式的社会敌我主义国家的实践。撒但在操控,古蛇成了大红龙。

这场神魔天战隐形的情况,普通人看不见,看见的显形情况是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自由民主和思想奴役角斗,直斗到今天三退解体中共。目前,以中华大陆为中心地,法轮功背后是神,中共背后是魔。地上解体中共,天上在除邪魔。

二、解体中共其次是一场信仰修炼者和利益追逐者的人战。

退党解体苏共和东共,是神解体中共的准备和预演,是给信仰修炼者在神州大地出现搭台。1991年苏共被解散,1992年法轮功创立,修炼人大培训揭幕。《转法论》传佛法度人,帮看淡名利情欲而信仰神佛的忍者修炼成觉者以求离开地球去天界。到今年,一亿多人读了《转法轮》,坚定的实修者成了解共主力。

共产党魔乱世界是基督教和儒家礼教哲学化的结果。基督教和儒教从中华宋朝时代开始变异,前者由超越家族意识的博爱式个人修炼渐渐变成教会主导趋利团体,后者由家族成员的忠恕式礼教修养掺和佛家思想变成士大夫理学或心学主导的陈仓式谋利团体。人智魔用,基督教文化中派生出科学和无神论哲学,变异修炼为本的自由人权为工商为本的自由人权,在传播工商文明承载的自由民主制度的过程中,引领全世界各民族的道德由于丢失心法制约而日趋败坏。基督教文明世界化过程中马列主义和共产党出现,魔乱和变异世界约160年;中国化过程中,马列主义广为传播,中共魔乱和变异中国约90年。法轮功为止魔乱而来。

在神州大地,国民党败给共产党是政党输给邪教(反宗教的邪恶宗教),共产党败给法轮功是邪教输给正信(没有宗教形式的神佛信仰)。中共邪统天下后,在社会敌我主义邪恶思想下一以贯之地教人练邪恶功,将本性善良的国民一批批、一代代变邪,人妖颠倒地走向生命毁灭的绝路。法轮功为引领纵情趋利享乐的人类--迷途羔羊--重返人间正道而来,中华神州是舞台中心。1999年7月之前,是培训大法徒和善解中共的时期。此后七年讲真相便是解体中共的人战--神佛信仰修炼者拯救世俗利益追逐者,使其避免与中共一齐被毁灭的天灾。

三、解体中共再次是一场一个人头脑中良知对邪知的战争。

解体中共从传播《九评》开始。读《九评》是一个人头脑中自我排邪毒的过程。没人例外。我跟中共有世仇,一个自动边缘化的宪政主义者,初读《九评》并没太为其中的史实震惊(绝大多数我都知道),却为其结论词语“邪恶”、“邪灵”、“邪教”、“流氓”等堵了脑。细读第一讲到后面,我就浏览起来,直到第九讲都是浮光掠影而过,依然专注的是公司如何运转挣钱。关于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的第五讲,我都浏览而过好像不敢细看,邪知占着头脑。

这种情况绝非我独有。有些人读《九评》比我早,却至今没读完或不敢读完。几乎所有拒绝《九评》观点的人,都没有好好地读过《九评》,其中好些都是我曾经非常尊敬的人。他们并非完全不懂《九评》关于中共是“邪灵”、“邪教”、“流氓”、“杀人团伙”等评判是在陈述事实,并非语言暴力。他们甚至恼怒,认为《九评》堵死或变窄了他们的民运或维权路。读《九评》冲击脑中邪知。

几乎所有在中共学校积极要求过进步的人,现在看来都曾是由中宣部操控,文化部和教育部引领着练的“斗争•革命•专政”的邪恶功的优秀生,包括我。读《九评》就是在清除中共曾经十几年、几十年文化教育和政治运动充塞进头脑中的邪毒知识--中共建立新中国,宪政中国离不开中共,放弃仇恨才能驯化中共的权力独占欲,等等。我细读《九评》之后,排掉了这些邪毒,“退党兴中华”、“伟大法轮功”的良知从脑中滋生。对于读书人,解体中共几乎都是在排脑毒。谁脑中的良知对中共强加给的邪知胜利了,谁就不再是中共邪灵体的一分子了。

四、解体中共最后是一场一个人心灵中善良对邪恶的战争。

解体中共的直接方式就是三退--退队、退团和退党。对于读书人而言,不仅要破除脑中的邪知,还要破除心中的恶灵。对于市井中、乡村中最低层的文化少因而邪知少的人,脑战不费劲,主要就是心战,只要让良心作主就能三退。

中共统治中华,变异、蛮坏的不仅是中国人的头脑,培育了全国三、四亿邪知分子做官员、记者、编辑、主持人、导演、演员、老师等,由于颠倒是非、好坏、善恶和正邪,把官场、报纸、影视、学校都搅得邪风猛烈毒气弥漫。他们在海外网站上知道了苏家屯事件,依然可以像往日一样生活--或继续悠哉游哉地打高尔夫球和包二奶、玩情人,或继续其全盘否定中华儒道佛传统的破坏工程,或继续儒教和基督教的哲学化研究和运用。他们未必互相买对方的账,但都能在苏家屯事件上对中共沉默,都能随口地对法轮功说三道四,对传九退三救人轻率地拒绝或攻击。中共邪知对他们脑控占了四成的力,而自心生魔生出的恶性陋习占了六成的力。化名三退对他们是点头之举,撰文促退对他们是举手之劳,但他们就是不做,有意无意地成了法轮功传九退三救人活动的阻力。

解体中共,中国人心灵中的恶不仅邪知分子要除,而且全民都要除。全民要人传人、口传口、心传心地了解中共的邪恶真相,激发心中的善良和勇气退党。

结语:为和平清除中共,须净化自我,都来传九退三救人。

理智地解读“天灭中共”这一口号,可以领悟到法轮功的悯人情怀。法轮功是一群修炼者,解体中共之后便转为个人正常的修炼。中共政治路障的扫除,可以说完全是为民运、维权人士和退党官员创建自由民主的新中国开道。欲创建自由民主的新中国,民运、维权人士和现任官员都必须为清邪知除恶党出一份力量。在解体中共这场中华大战中,想置身战外而坐享自由民主成果者有居心不良之嫌,唐子请其人沐浴静心后焚香问青天:明哲保身和坐享其成是正人行为吗?

我们须要知道的是:中共长期的邪恶罪孽是天象变化的一部分,也是历史滑行至今而人心邪坏招致的恶报。天灭中共,也即神择好人、善人、正人给予新生。中共毁中国到今天,每个人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包括我,包括高智晟。我们现在来传九退三救人,既是历史职责,也是悔过自新,过程中净化自我才有新生活。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