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外欢迎人群中看到的一幕

作者:梅归 发表:2006-05-01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这样一个镜头:4月20日,白宫南草坪。在王文怡博士向胡锦涛和布什喊出:“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等口号的时候,一中国男子用手去捂王博士的嘴。使我联想到在白宫外欢迎胡锦涛的人群中看到的一幕。

一个中年男人用手指着一位女法轮功学员的脸大叫:“你知不知道让外国人看中国的笑话,你是在丢中国人的脸?”只听女法轮功学员回答道:“八九、六四天安门屠杀时,还没有法轮功吧?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对人民的残暴屠戮,血洗天安门这天大的‘笑话’,丢不丢中国人的脸?谁在丢中国人的脸?”接着她又说:“你知道吗为什么反右搞了二十年?文革搞了十年?而六四只搞了几天?因为反右、文革是毛泽东关着国门搞的,没让外国人看到中国的‘笑话’,所以才有那几十年中国人可怕 + 可笑 = 浩劫的生活,如果不是毛泽东死掉,中国人不知还要过多久那样
的日子。而六四当天就把中共政权的丑行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暴了光,让全世界的外国人都看到了中国的‘笑话’,有些制裁如今还在实施。今天法轮功学员向全世界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只是为了制止迫害。你不指责流氓、杀人犯做的事情丢了中国人的脸,反而指责有勇气控告流氓、杀人犯罪行的人丢了中国人的脸,你难道不觉得你的说法很荒唐吗?”那男人突然冒出一句:“什么迫害?都是你们一家的宣传。”

就在当天传出了王文怡博士向全世界的呐喊!不知那位男人还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人作何感想?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