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何以得天下

发表:2006-05-02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靠的是四个字:媚,残,奸,赖。

一媚,有奶就是娘,凡是能帮他得天下的势力,不管多邪恶丑陋,他都投靠巴结,里通外国引狼入室在所不辞。苏俄是大主子,投靠共产国际甘当儿子,那时圈地成立的国中国就叫“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领着俄国人卢布来颠覆自己的推翻了满清皇朝的合法国民政府。流串到延安眼看快要灭顶了,又一口一声“拥护领袖蒋委员长”,一面领国民党的军饷,一面与日本人暗通款曲,大批国土拱手相让,趁国民党全力抗日之际坐大自己。做了婊子还要立贞节牌坊,明明自己是最大的卖国贼,还专门骂别人卖国。

二残,残忍歹毒,对内肃清异己无毒不施,早期上共产党贼船的歹徒有一半死于自相残杀,AB团,延安整风,高饶,彭德怀,反右倾直至文革登峰造极。狡兔死走狗烹,狡兔未死走狗也要烹,烹了老狗再招新狗,生怕出只疯狗不咬别人先咬自己。对外打蒋介石用人海战,视百姓人命如粪土,围困长春活活饿死几十万平民。煽动目不识丁的农民去充当董存瑞,黄继光式愚民为他去送死好圆他的皇帝梦,自己躲在窑洞里搂着江青享艳福,成百成千万的尸骨堆出了他的封建王朝。

三奸,奸诈阴险,为目的不择手段,哄骗成千上万的黄花闺女到延安来抗日,白天在抗大背诵毛经,晚上都成了共产党高官发泄兽欲的工具。在农村抢钱抢粮,拉夫抓差当炮灰,得天下后翻脸不认人,把农民踩在九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到了八十年代,没有饿死的农民要三个人合一条裤子,五个人坐一条板凳。共了民族工商业的产,还要逼人家敲锣打鼓声称是自愿的。

四赖,活脱脱一个无赖。得势时装腔作势趾高气扬不可一世,一会儿要赶超英美,一会儿要把红旗插遍全世界,失势时装疯买傻丧魂落魄惶惶不可终日,躲在武林的山洞里,不吃不拉不洗不梳篷头垢面语无伦次逢人就嚷要重上井岗山。不管什么人,用的着都是他的爷爷,用不着就碎尸八块。从无一丝信义,难怪张学良醒悟后宁跟蒋介石去南京受军法惩处,也不上共产党的贼船,就是这样一个救了共产党命的人,胞弟也难逃砍头的噩运。

这样一个刁诈猥琐心底肮脏举止粗野生性残忍的小人竟然统治中国数十年,同胞们,惭愧得投河自杀罢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