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在纽约一千万退党庆祝集会上的演讲 一千万退党意味着什么?

作者:李大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06-05-02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来宾,大家好!

首先感谢您们不辞辛劳的从各地汇集在纽约,和我们一起参加声援一千万退党声援的公众集会。

今天我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对一千万已经退出中共的勇士表示热烈的衷心祝贺,你们的勇敢的行为不仅为个人生命的平安,而且对中华民族整体摆脱中共的统治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

也借此机会感谢全球一百多个退党服务中心的成千上万的退党自愿服务人员,你们无私智慧地用电话、网络、传真、甚至一对一的交流,才突破了中共的各种封锁,开辟了成千上万的退党服务通道,而成就了今天的一千万退党的历史壮举。

二零零四年年十一月大纪元发表特别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当时就有先知先觉指:《九评共产党》就是九颗精神原子弹,他将彻底清除中国人民对中共的错误认识,从而导致中共的解体。

短短的十六个多月过去了,历史的回音是如此的清澈和坚实,退党浪潮从每日几人、每日几十人、每日几千人、每日几万人,退党人数一百万、两百万、五百万、八百万、九百万到今天的一千万,个体的精神解放最终汇集成一个民族的伟大精神解放运动。

一百多年的共产主义运动给人类社会带来了生命、物质财产、文化价值的巨大损失,而中华民族所遭受的损伤最大。在中共的半个多世纪的暴政下,在一次又一次的政治运动中,从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到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最残酷迫害、到最近对维权人士的迫害和开枪镇压,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8000多万。而且中共的杀人机制并没有因为社会的不断文明而有所改变,其邪恶残暴程度有增无减。最近暴露的在全国劳教所和医院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和邪恶已经远远超出正常的思维想像,那只有魔鬼才能着得出来的邪恶。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中共自己有组织有系统的自愿的达到了和人类文明格格不入的从而最终解体的标准。

中共拥有所有的国家机器,中共无耻和野蛮第把中共的领导和专政强行写入宪法,中共强行推行无神论和有系统地破坏几千年人类社会承传的不朽道德价值,而这个党现在在急剧的解体。

在这种社会环境和背景下,一千万退党意味着什么?

今天,我们站在一个崭新的历史端口,来认真看待回味一千万退党,不禁感慨万千、喜极而泣。

他意味着中国人民的内心世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怀着无名的恐惧把共产党视为再生父母、视为决定性的领导力量的历史已经过去!他意味着中共的党领导一切的企图已经成为幻觉!

他意味着在退党的人数已经涵盖所有的人群而且数量巨大。有相当一部分人群已经读到《九评共产党》,而且勇敢地走出了退党保平安的关键一步。其中有学生、教师、农民、工人、律师、科学家、体育冠军、国家干部、军队指战员、公安、武警、特务。不断增长的退党人数使中共接连推出的企图挽救其命运的一系列措施如保先运动、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言、和谐社会、科学发展彻底的失败。

他意味着现在退党几乎没有任何风险了。如果一个退党人士需要100个有关特务来监控的话,中共讲将需要10亿个特务来监控这1000万退党勇士。随着退党人数的增加,退党风险和压力接近零。但是每一个退党依然是作为个人,也作为中华民族整体摆脱中共奴役的重要的不可缺少的特色历史贡献。

他意味着中国人们在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教训后在彻底抛弃对中共的幻想。他意味着中华民族摆脱中共的奴役的步伐是如此的沉重和坚定。如果在《九评共产党》发表的时候,谈论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还没有多少共鸣的话,那么在退党人数达到1000万的今天,就是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了。

他意味着中共的解体已经到达临界点。也许在中共召开的中央全会上就有许多人已经退党,也许在中共的政府、军队、公安、武警、特务里的许多高级干部已经退党。中共的任何极端的行为都有可能立刻触发更大规模的退党和中共的连锁解体。

他意味着以最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平稳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在最有效的进行。十多年前,东欧许多社会主义国家有幸摆脱共产党的统治而进入自由民主的国际社会,现在最终轮到中国了。

《九评共产党》和一千万退党,对中国人民意味的太多?让大家都来总结吧。

在目前的时刻,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和形式能够像《九评共产党》和退党这样能够以每日几万人的速度增加正义的力量,同时以几万人的速度解体邪恶的力量。这次发生在古老中华大地上的正邪大战,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黑白两种棋子的绞杀,而是一旦黑棋和白棋接触,在《九评共产党》的力道下,黑棋将有可能瞬间成为白棋,从而成倍地扩大正义的力量。

那么在退党达到一千万的今天,我们应该怎么办?

大道至简至易。

就是广传九评、帮助三退、直至中共的彻底集体、从根本上终止中共的罪恶。

谢谢大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