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大骂周慧敏 害他没孙抱 (图)

发表:2006-05-04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过门先挨骂,70岁倪匡被爆在餐桌上为无孙可抱,大骂39岁准媳妇周慧敏。

  同桌的还有香港名命理师麦玲玲,着实不给明星准媳妇面子。

  由于餐馆人多,虽然在厢房内教训未来媳妇,但,声浪大到连厢房外的食客都听到。

  贵为“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被骂到脸黑黑,倪震惨成“夹心人”。

  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上个月25日倪匡与妻子从美国回流香港后,在港岛一间粤菜馆为独生子倪震,提前庆祝42岁生日。


周慧敏清楚告诉倪匡,她坚持不生小孩。


  席间,倪匡要麦玲玲为倪震和周慧敏择吉日结婚,好让他如愿抱孙。

  不料,倪震和周慧敏宁愿同居,倪匡见2人不卖帐,气得当场发飙,更对着周慧敏不客气地骂道:“早知当日就多生几个儿子,不用搞到现在没有孙子可抱,都是我的错!”

  周慧敏当场脸露不悦,只说一句:“阿爸,我连阿豹(宠物猫)都阉啦!”

  很清楚地告诉倪匡,她和家中的宠物一样,坚持不生。

  一顿饭吃得充满火药味,晚上9时30分,倪匡夫妇、倪震与周慧敏和命理师麦玲玲步出餐馆。心情欠佳的倪匡,先走出商场,见到有大批记者等候,才勉强挤出笑容。

  而原本与他保持距离的周慧敏,在记者的要求下,才勉强站在一起合照。

  其后,倪震开车送父母回铜罗湾寓所,周慧敏才下车扶倪匡。

倪匡天天到小学 望小孩‘止渴’

  70岁的倪匡住在美国三藩市期间,被爆天天到住家附近的小学呆望小孩“止渴”。

  所以,这次回流显然是逼儿子与拍拖16年的周慧敏结婚、生子。

  据报道,命理师麦玲玲建议倪震在家中的西南方,摆上水果或红色植物“催子”,因为西南方在今年属于有喜庆位,有助怀孕。

  但,因为倪匡与儿子没有同住,无法盯着儿子就范。

  报道也说,倪震一度担心笃信风水的父亲,会在他的家中摆“催生”风水阵,幸好他没有任何异动,只是在口头上数落准媳妇周慧敏生不出而已。

周慧敏传月底开唱后封麦

  周慧敏传本月25至27日在红馆连开3场慈善演唱会后,将封麦、正式告别舞台。

  她在去年复出,广告和代言活动就袋入港币1570万元(约348万新元)。外地多个娱乐商也蜂拥而至,送上每场80到100万港元(约18万到22万新元)的高酬劳,力邀她前去登台。但,她皆不为所动。

  《太阳报》记者昨日求证周的经理人陈先生,他证实周确实有封麦的想法,因为不想工作太繁重,不想在压力下做事。

  “有好多登台的邀约,她都推了,有些则是暂时搁着,主办商都希望她能改变初衷。”

  是否屈服于未来家翁倪匡,乖乖在家准备“做人”(生子),就不得而知了。


《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