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老共的诡计!

发表:2006-05-06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共经贸论坛”不祇是国共相互利用,演给美国小布希总统及台湾人民看的一场戏,更是目的在搞垮扁政府的连环计,国民党配合老共营造两岸和平的气氛当布胡会的伴手礼,老共则释出开放大陆居民来台观光等十五项确实有利台湾的措施,给足连战面子,其主席胡锦涛(新闻、网站)也故意公开谈到九二共识,以“存异求同”对阿扁要老共先承认“一中各表”,做出回应并暗示“认了”,这些招数当然都是老共收揽台湾民心以利其统一大业的“统战阴谋”。

老共送给台湾的大礼,看似慷慨,其实是空口人情,因为老共料定扁政府不敢接招,会一如送熊猫一样,扁政府根本不敢要!老共深知扁政府上台六年来,用人不当、弊病丛生、一筹不展、民生凋敝,自杀频传,人民早已厌倦于扁政府对统独议题的操弄!人民已经慢慢觉得“谁来统治都没关系,祇要生活好过一点就好”!哪会在乎什么“尊严”?“主权”?那些对自己不痛不痒的东西?因此扁政府以“统战阴谋”、“矮化台湾”等理由加以排斥抗拒,毫无说服力及正当性,这一来扁政府就会得罪了最支持他的台湾农民,如此拗下去,两年后民进党(新闻、网站)非下台不可,且阿扁还会留下一身骂名,让民进党永难翻身。

因此建议扁政府,这一次不妨将计就计,来个顺水推舟!收下老共给的贵重礼物,让其分化台湾人民与政府的阴谋不能得逞。一味怕老共的统战阴谋而逃避,毕竟不是办法,与其再空耗两年而失去政权,不如放下我执,勇敢面对挑战,希望扁政府要有自信一点,明白“苟有利于我人民,统战阴谋又何妨?”的道理,老共纵有千万诡计,祇要我行得正、有仁心,又何惧之有?

张福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