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最性感的八大女星(组图)

作者:CEDRIC 发表:2006-05-06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 :“第一波神”  

 
  身高175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

贾静雯:“熟女”之美

  2003年《FHM》杂志举行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华人评选,反应相当热烈。台湾美女贾静雯以一双闪亮的眼睛及白滑的玉背,在华人区投票的500万票中,占得最高票数摘取后冠。

萧蔷:诠释女性妩媚

  从萧蔷的众多称号,我们可以更清楚地领略她的魅力--“台湾第一美女”、“中老年男人最爱的胸部”、“女人最想打耳光的女艺人”……

侯湘婷:大方展露性感

  女生侯湘婷长大了,决定抛却清纯形象和保守个性,大放展示性感。这个像阳光空气水一样清新自然的女孩,有着干净的声音,甜美的笑容,不俗的演技和玲珑的身材,带给我们最完美的享受

李倩蓉:美胸“熟”女

  纯种台湾孩子的李蒨蓉,以其甜美的笑容、亮丽的外型、机智的口才、灵敏的反应与超人气的威力,加上她在MTV音乐台VJ任内主持多年的磨练与努力,多次被票选为国内最受欢迎的VJ之一,成为时下新新人类们模仿学习的流行指标。


许佳容:波霸女主播

   许佳蓉坚称自己是“34”,因为佳蓉的三围size是“34D”,许佳蓉从“花花公子经典女郎“崛起,她不论在电视综艺、戏剧节目、拍广告、代言商品,在同一期的写真艺人中算是有着不错的成绩。

天心:性感在F罩杯

  她的纯情眼神,她的性感娇嗔,她的热情火辣,她的一切一切……都在这里赤裸呈现。1997年,天心大胆解放,大手笔的赴法国拍摄写真集,也因这本写真集,天心演艺之路更上一层楼,各方主持邀约不断。

(天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