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维修费"蹿高"吓住用户

发表:2006-05-07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基亚手机返厂维修费之“贵”让用户有点吃不消———周女士被1800元的维修费吓住了,而任先生则被告知要付1300元,且必需“先付再修”。

维修费一千八

  周女士一部价值2980元的诺基亚6111手机购于今年1月28日。3月16日,她发现无法正常开机,于是拿着手机来到福州路诺基亚维修中心。工作人员告知属于保修范围,需送厂维修。可之后“修好了”的手机,居然还是无法开机。接待小姐怀疑手机电池没有充好,于是她拿回家充了一晚,结果手机故障依旧。

  待周女士再次找到维修部门,向厂方电话咨询时,对方竟又说是手机进水了。对此,她无法接受,“第一次维修时怎么不说是进水,还说手机‘修好’了呢?”她到淮海中路另一处维修中心询问,对方起初表示维修费用可控制在300元之内,但最后又开出1800元的高价,让她无法承受,只能打退堂鼓。

先付费再修理

  任先生使用的是诺基亚6670,4月初,手机收到彩信后死机,再也无法打开。他怀疑中了手机病毒,便拿手机到淮海中路的诺基亚维修中心维修,被告知无法升级,只能返厂维修。当时“估价”约600元,结果后来打电话报价时,价钱翻至1300元。任先生考虑半天决定修理,但对方又坚持先缴费再维修,令其无法理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